蓋瑞的吃喝玩轉世界: Bären Biergelden 熊吧專業精釀啤酒吧 | 台南酒吧 | 台南調酒 | 台南精釀啤酒 | 台南義大利麵 | 台南宵夜 | 2020年11月13日 Your SEO optimized title

2020年11月13日 星期五

Bären Biergelden 熊吧專業精釀啤酒吧 | 台南酒吧 | 台南調酒 | 台南精釀啤酒 | 台南義大利麵 | 台南宵夜 | 2020年11月13日

【餐廳資訊】
Bären Biergelden 熊吧專業精釀啤酒吧
地址: 台南市中西區赤崁街45巷1號
電話: 06-2211011
營業時間: 20:00~02:00 (週二休)
FB: https://www.facebook.com/BarenBiergeldenBar/

※如您喜歡蓋瑞分享的文章,請於閱讀完後順手點擊文章裡出現的廣告,謝謝

台南的酒吧主打精釀啤酒的並不多, 且有另外供應經典調酒的或許就只剩這篇要介紹的 Bären Biergelden 熊吧專業精釀啤酒吧了。

底下提供蓋瑞曾介紹的酒吧以及有販售精釀啤酒的文章供大家參考:


Bar B&B (文章連結請按此)
















赤崁中藥行 (文章連結請按此)

水晶廊 Glass House (文章連結請按此)

Gentlemen only “women wanted”(文章連結請按此)

Bar Mozaiku 馬賽克酒吧 (文章連結請按此)


先來個結論吧。Bären Biergelden 熊吧專業精釀啤酒吧 供應的啤酒種類還滿多樣的, 除了黑板上所寫的, 也可以將個人喜愛的口味告知酒保由他推薦, 基本上今晚點的啤酒都還不錯喝。至於經典調酒的部份, 建議可以先詢問使用的酒款以及調製的手法是否有加冰塊再做決定。另外, 蓋瑞之前有去吃過的 羅馬夜義式餐館 (文章連結請點此) 在去年中結束原址營運之後, 已搬遷到熊吧, 在每週日, 一, 三的晚上8點到11點供應義大利麵餐點哦, 有興趣的人可以前往。

God Father NT$300
看到這杯教父出現就知道每到酒吧必點它的吃友又來啦。吃友一聽到Bartender說這一杯是不加冰塊的整個人就high了起來。不加冰塊的好處就是可以重頭到尾都喝到一致的味道, 不會因為加入冰塊而被稀釋掉, 雖然酒精濃度很高, 但這對高梁酒都能拿來純飲的吃友來說只是一片蛋糕。


Bamboo NT$300
這是蓋瑞點的第一杯經典調酒。老實說, Bären Biergelden 熊吧專業精釀啤酒吧 在吧枱後方黑板上的菜單真的有夠複雜難懂, 蓋瑞只好把它拍下來用手機放大來看, 慢慢研究, 後來目光被Bamboo這杯調酒名給吸引, 當下google並大概看了一下就決定點它來喝看看。

不得不說, 這杯Bamboo對蓋瑞來說並不是一杯好喝的調酒, 很不討喜。在網路上查到的酒譜, 基本上是由雪莉酒, 不甜香艾酒以及苦精攪拌調製而成, 有興趣的人可以點來喝看看。

Negroni NT$300

這是蓋瑞點的第二杯經典調酒。對於Negroni的認識是在 VIXIV 六.十四倶樂部 (文章連結請按此), 當時是第一次喝到它, 初嚐第一口時老實說應該不是大部份人都會愛的口感和味道, 但是在跑了這麼多家酒吧以及喝了比以前更多款的經典調酒之後, 現在回想起來, 在 VIXIV 六.十四倶樂部喝到的Negroni或許也是一個經典, 所以今晚就決定要點它來比較一下。殊不知 Bären Biergelden 熊吧專業精釀啤酒吧 的這杯Negroni竟然是不加冰塊的, 且為什麼今晚點的兩杯調酒都是用高腳杯裝啦!!?? 老實說, 熊吧的Negroni偏甜, 照理說Negroni的材料就是苦上加苦, 但仔細品嚐會有它迷人的味道, 相較之下, 蓋瑞較偏愛 VIXIV 六.十四倶樂部 所調製的。

Baladin-SUPER BITTER NT$300
來自義大利的棕色鮮啤酒, 酒精濃度8%。以Amrillo啤酒花及雙倍大麥釀製而成, 口感帶有焦糖以及水果的香氣, 非常好喝, 獲得蓋瑞和吃友們的一致好評, 好喝到吃友還外帶了一瓶回家。


GUINNESS SPECIAL EXPORT NT$260
老闆介紹這款琴尼仕的黑啤給吃友說它是特別版本, 和一般在大部份的賣場通路買到的不一樣, 因為這一款的酒精濃度是8%。不過GUINNESS的黑啤酒蓋瑞真的喝不慣, 一般可以買到的低酒精濃度就沒有很好喝了, 更何況是8%, 那個啤酒花的苦味直接double, 不過點這支的吃友倒是很愛。


FULLER’S HONEY DEW NT$300
富樂有機蜂蜜啤酒。此款屬於英式淡啤酒, 雖說它是蜂蜜啤酒, 但是蜂蜜味道微乎極微的淡, 撇除這一點, 是還滿好喝的, 不會太苦, 喝起來也很順口。

路德威白啤酒 NT$260
這款白啤酒喝起來的苦度很低, 氣泡刺激感也是微微的, 很適合女生點來喝。

路德威黑啤酒 NT$260
這一款黑啤酒相較於上一款GUINNESS SPECIAL EXPORT, 喝起來較為不苦也較順口。

PALE ALE英式淡啤酒 NT$260

玉米片莎莎醬 NT$120
這個一上桌, 蓋瑞終於懂為什麼女服務生說要等一下下, 可以把玉米片疊高高成這樣也是厲害了。吃友們說它的玉米片應該是好市X賣的一款較無調味的玉米片, 這個很對蓋瑞的胃口, 因為吃起來不鹹又比較偏硬脆一點, 搭配莎莎醬很涮嘴, 會一口接一口, 推薦必點。



德式香腸 NT$180
點來當配酒的下酒菜不錯, 店家也很有誠意的給了好幾種沾醬。
底下提供酒單供大家參考。

※如您喜歡蓋瑞分享的文章,請於閱讀完後順手點擊文章裡出現的廣告,謝謝。











※如您喜歡蓋瑞分享的文章,請於閱讀完後順手點擊文章裡出現的廣告,謝謝。

歡迎來蓋瑞的吃喝玩轉世界粉絲團按個讚並分享文章


歡迎追蹤蓋瑞的IG: garyforfun040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B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