蓋瑞的吃喝玩轉世界: 水晶廊 Glass House | 台南晶英水晶廊 | 伏魔塔 108 SHOT | 36計 | 台南酒吧 | 台南戶外酒吧 | 2019年12月20日 Your SEO optimized title

2019年12月20日 星期五

水晶廊 Glass House | 台南晶英水晶廊 | 伏魔塔 108 SHOT | 36計 | 台南酒吧 | 台南戶外酒吧 | 2019年12月20日


【餐廳資訊】
水晶廊 Glass House
地址: 台南市中西區台南市中西區和意路1號四樓
電話: 06-3908088 #3225
營業時間: 17:00~24:00


※如您喜歡蓋瑞分享的文章,請於閱讀完後順手點擊文章裡出現的廣告,謝謝。



早在志玲姐姐要在台南舉辦婚禮消息曝光之前, 蓋瑞就發現了台南晶英酒店四樓的水晶廊有推出超誇張的108杯SHOT的伏魔塔, 發現的當下就立馬把文章PO給吃友們看, 原本沒抱什麼期待, 純粹是訊息分享, 結果沒想到竟然約成了今晚要來降魔, 真的是一群酒鬼無誤, 完全沒在怕的。

底下提供蓋瑞曾介紹的酒吧以及有販售精釀啤酒的文章供大家參考:


Bar B&B (文章連結請按此)
















赤崁中藥行 (文章連結請按此)

水晶廊 Glass House (文章連結請按此)

Gentlemen only “women wanted”(文章連結請按此)

Bar Mozaiku 馬賽克酒吧 (文章連結請按此)



先直接把結論寫在這裡吧。蓋瑞覺得伏魔塔 108 SHOT 的噱頭成份較大, 實際上征服它的過程到完結, 有一點空虛, 沒喝過的人蓋瑞建議可以不用花那麼多錢特地約人來挑戰108杯 Shot, 直接挑戰36計即可。原因及建議如下:

1. 每一杯Shot的份量實際上並不到一個真正Shot的量, 詢問Bartender後確認大約只有15~20 c.c, 稍微有一點酒量的人即使一人挑戰一層12杯SHOT, 大概也只會微醺, 並不會到大醉的地步。


2. 就算每一層都挑不同基酒的shot來喝, 老實說, 大概也只能喝出幾種蜜餞的味道, 而茶葉的味道其實也不明顯, 越到後面幾層, 其實味覺已經有點疲乏了。如果是抱持著要來品酒的心態, 就不要點這個了。

3. 伏魔塔 108 SHOT最多僅接受10人挑戰。因製作費時, 大約要半個小時左右, 建議不趕時間再來挑戰。


4. 伏魔塔 108 SHOT每日有限量名額, 強烈建議一定要事先電話訂位及預訂。還有, 最重要的一點, 蓋瑞強烈建議務必請店家安排在吧枱前方的長方型桌的座位。蓋瑞和吃友們今晚被安排在如照片底下的這個座位區, 或許照片看不出來, 但是其實因為桌子大太張, 導致左右兩邊座位的人要對話很不方便, 且離桌子的距離也很大, 當108 SHOT上桌後, 其實完全無法坐在位子上拿取, 一定要離開座位才行, 非常地不方便。



伏魔塔 108 SHOT NT$6000 (需再加一成服務費)
一入座後, 店員會先為每個人倒一杯白開水, 並將伏魔塔的基座先放到桌上, 另外有再招待一小碟的堅果。

底下先來說明一下伏魔塔 108 SHOT是用什麼酒和材料組成的吧。嚴選了12款台灣特色茶品製成基酒, 包含了府成鷲嶺紅茶、花蓮蜜香紅茶、台東紅烏龍、坪林包種茶、石門鐵觀音、三峽碧螺春、苗栗東方美人茶、阿里山高山茶(金萱)、南投貴妃烏龍、滿州港口茶、、日月潭紅玉紅茶與鹿谷凍頂烏龍, 再分別加入6種純酒 伏特加、蘭姆酒、琴酒、龍舌蘭、皮斯可、威士忌調配而成。


此外, 副材料部份則使用了9種台南特色蜜餞, 有蜂蜜芒果羔、自製鳳梨干、雪花脆梅、自製蘋果干、自製檸檬干、烏沈梅、自製柳橙干、自製葡萄柚干、情人果製成的風味苦艾酒。 每一層伏魔塔使用一種風味苦艾酒搭配12種風味茶酒, 共有9層, 每層12杯, 造就了這號稱地表最高的酒飲。

底下就放上伏魔塔的照片讓大家參考囉, 就不多解釋和介紹喝起來的口感和味道了。另外, 蓋瑞在爬文時有看到店家有製作專屬於伏魔塔的輪盤遊戲組, 不過, 不知道是否也要先預約, 今晚店家並沒有主動提供, 如果想要搭配遊戲組的人, 也請務必於訂位時先詢問。



















底下就放上店家的全部酒單及菜單供大家參考, 所有價格皆需再另加1成服務費。酒單裡面較特別的就是有以茶入酒的四君子以及六美人共10款茶酒, 如果是像蓋瑞這樣愛喝茶酒的人, 推薦可以來這裡專點這2大類茶酒嚐鮮看看。

※如您喜歡蓋瑞分享的文章,請於閱讀完後順手點擊文章裡出現的廣告,謝謝。



























※如您喜歡蓋瑞分享的文章,請於閱讀完後順手點擊文章裡出現的廣告,謝謝。

歡迎來蓋瑞的吃喝玩轉世界粉絲團按個讚並分享文章



歡迎追蹤蓋瑞的IG: garyforfun040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B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