蓋瑞的吃喝玩轉世界: 沒有名字的酒館 | 台南酒吧 | 台南調酒 | 台南餐酒館 | 台南店貓 | 2020年4月24日 Your SEO optimized title

2020年4月24日 星期五

沒有名字的酒館 | 台南酒吧 | 台南調酒 | 台南餐酒館 | 台南店貓 | 2020年4月24日


【餐廳資訊】
沒有名字的酒館
地址: 台南市中西區開山路118號二樓 (友誠蝦仁肉圓樓上)
電話: 無 (可IG私訊訂位)
營業時間: : 20:00~24:00 (三, 四休)
IG: https://www.instagram.com/13du33/


※如您喜歡蓋瑞分享的文章,請於閱讀完後順手點擊文章裡出現的廣告,謝謝。

會發現這間超隱藏版的酒館是某一天在滑IG的時候看到追蹤的IG客PO出的照片時, 立馬就趕快按收藏。當時就覺得這間酒吧也太酷, 店名直接叫”沒有名字的酒館”, 而且還是位在台南市開山路友誠蝦肉圓的樓上, 連個扛棒都沒有, 這不來喝它一次不行。今晚剛好因為晚餐安排了 Ni fu Ni fa 妳妳旅食商行 (文章連結請按此), 兩間店距離很近, 步行就可以到, 所以就把它們排在一起。


底下提供蓋瑞曾介紹的酒吧以及有販售精釀啤酒的文章供大家參考:


Bar B&B (文章連結請按此)
















赤崁中藥行 (文章連結請按此)

水晶廊 Glass House (文章連結請按此)

Gentlemen only “women wanted”(文章連結請按此)

Bar Mozaiku 馬賽克酒吧 (文章連結請按此)


一進店裡就被店貓”小朋友”給擄獲了。吃著闆娘種植的新鮮貓草, 邊被吃友們逗弄著, 揮舞著貓爪只為抓取吃友手裡拿的貓草, 超逗趣。有興趣的人可以點以下連結觀看短片。
https://www.instagram.com/stories/highlights/17894670742495904/?hl=zh-tw

也可以點以下連結到蓋瑞的IG首頁, 點選上方的精選動態觀看。
https://www.instagram.com/garyforfun0409/

梅酒+咖啡 NT$200
這杯是蓋瑞點的。老板娘自釀的梅酒加上咖啡, 剛喝第一口會有以為自己在喝西西里咖啡的錯覺, 但仔細品嚐其實可以喝出梅子的香氣和獨有的酸味, 和咖啡調和的很融洽, 好喝。
檸檬酒 NT$200
如果喜歡喝帶有酸味的酒, 蓋瑞和吃友都強烈推薦這杯點起來!這是老板娘自釀, 檸檬的清香帶著剛剛好的酸度, 酒感也很不錯, 超好喝。
MOJITO NT$200
如果蓋瑞沒記錯的話, 這杯裡面加入了闆娘自製的青草酒調製而成, 蓋瑞是喝不太出來有什麼青草味, 倒是新鮮薄荷葉的味道還滿搶戲的, 還不錯喝, 如果酒感可以再重一點的話會更對蓋瑞的胃。
茴香酒 RICARO NT$150
這杯千萬不要亂點, 除非你有一顆愛冒險和可以接受千萬種不同味道的心再點它。茴香, 名字看似很好聽, 其實它的味道只要是台灣人一聞就知道, 它其實就是大家熟悉的”八角”。要喝之前八角的味道就已經肆無忌譂地在鼻腔內橫衝直撞, 而喝下去的味道實在是無法用文字形容, 總之不是普通人可以接受和喜愛的那種味道就是了。
茴香酒又稱”獅子奶”, 是土耳其人的高梁, 酒精濃度有45%, 因為要喝下它真的需要很有勇氣, 而能喝下它的人也可獲得如獅子般的勇氣而得名。茴香酒很妙的地方在於它原本是透明無色的, 但是只要加入水之後就會變成乳白色, 超神奇。
底下這兩款威士忌是原酒, 波本威士忌不加任何一滴水直接倒在小杯子裡端給酒客; 而泥煤味威士忌則有另外提供一個放有冰塊的高腳杯。因為蓋瑞不是很愛喝威士忌, 所以就不多加描述。

泥煤味威士忌 NT$200
這款泥煤味威士忌出乎意料地, 它的顏色很淡, 不是常見的琥珀色, 但是喝入喉後會在口腔內產生濃濃的泥煤味, 很奇妙。
波本威士忌 NT$200 煙燻鴨肝 NT$50
如果敢吃內臟類的人, 這道也推薦必點, 淡淡的煙燻味, 很讚。
冰凍釀蕃茄 NT$50
這道很讚, 推薦必點。建議只要稍微退一點冰之後就趕快把它們塞進嘴裡, 冰冰涼涼的, 超好吃。
毛豆 NT$50
脆脆 NT$50

底下提供菜單供大家參考。 ※如您喜歡蓋瑞分享的文章,請於閱讀完後順手點擊文章裡出現的廣告,謝謝。





























※如您喜歡蓋瑞分享的文章,請於閱讀完後順手點擊文章裡出現的廣告,謝謝。

歡迎來蓋瑞的吃喝玩轉世界粉絲團按個讚並分享文章



歡迎追蹤蓋瑞的IG: garyforfun040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B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