蓋瑞的吃喝玩轉世界: 聚福香古早味 |台南便當外送 |膠質多多又Q彈的必點豬腳飯 | 封肉+蹄膀飯+軟骨飯 | 2019年2月20日 Your SEO optimized title

2019年2月20日 星期三

聚福香古早味 |台南便當外送 |膠質多多又Q彈的必點豬腳飯 | 封肉+蹄膀飯+軟骨飯 | 2019年2月20日


【餐廳資訊】
聚福香古早味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南門路63-1號
電話: 0989253885
營業時間:11:30~19:30 (週二休)
FB: https://www.facebook.com/a0989253885/

對上班族來說, 有時候中午吃膩了中式便當就會想吃點別的東西, 而如果剛好有外送的服務, 那麼蓋瑞就會嚐試叫午餐外送來吃看看。必需先說明, 外送的餐食絕對無法跟在店內用餐時的美味程度相比, 所以千萬不要用極高的標準來評價可外送的店家, 光是可以外送就要心存無比的感激了。而每個人的口味都是非常主觀的, 我的蜜糖可能是您的毒藥, 分享出來是為了讓每天中午必需外食的人能有多一點選擇。

底下是蓋瑞之前有介紹過的中午外送美食, 供大家參考:

日家食堂-oh弁当 (連結請按此)

好農家米糕 (連結請按此)

米谷手作料理食堂 (連結請按此)

桌上賓 (連結請按此)

佐久日式食堂-商業午餐外送(連結請按此)

穀倉碳烤驛站-丼飯餐盒外送(連結按此)

井鶴日本料理壽司(連結按此)

七誠米粿 (連結按此)

千記日式桶飯(連結按此)

甲匠冷麵(連結按此)

喫餅 chi bing。炒餅專賣 (連結按此)



一般的中餐便當非常少有販售豬腳飯的, 而有提供的也不一定好吃。而蓋瑞公司附近一間很有名的豬腳飯則是不缺外送生意, 所以當蓋瑞發現 聚福香古早味 是滷豬腳系列的店且有提供外送的服務時, 就立馬FB私訊店家詢問可外送的範圍以及外送金額, 今天才有機會介紹這間CP值很不錯的店家給大家。

底下提供的照片是不同日期訂購所拍的照片, 配菜可能會有所不同, 僅供參考。另外, 要特別給店家按讚的是, 外送數量滿十個便當以上, 每個只要NT$65(原價NT$80), 是不是很佛心。先提供菜單供大家參考。




香燉豬腳飯 NT$80
這個豬腳飯真的是了不得啊, 獲得同事們的大力讚賞。豬腳雖然看起來皮厚肉少, 但是店家滷製的功力了得, 豬腳皮完全不會油膩且吃起來Q彈又很好入口, 搭配上適量的豬腳瘦肉, 簡單一夾就骨肉分離, 只有完美兩個字。能在中餐外送吃到這樣高水準的豬腳便當真的非常幸運&幸福。敢吃滷豬腳的人推薦必點!






聚圓封肉飯 NT$80
這道一樣, 敢吃豬肥肉的人也是推薦必點。光是看下圖的照片, 滷到油油亮亮的三層肉能忍住不吃它嗎?



精燉軟骨飯 NT$80
不敢吃肥肉的人, 這道推薦必點。


有沒有看到下圖豬軟骨的地方已經被滷製到變成透明了!! 吃軟骨飯的精華就是要吃滷到這樣子的豬軟骨啊, 感覺就是吃下了滿滿的膠原蛋白。


福滿蹄膀飯 NT$80
這道推薦給不敢吃肥肉人, 雖然還是有少許的肥肉黏在瘦肉上, 但是, 真的不油啊, 就大膽點下去吧。





古早味拌麵 NT$40
不喜歡吃飯類的人, 這道肉燥拌麵蓋瑞也是推薦必點。使用黃色的圓麵, 在上面澆上香味四溢的肉燥混合拌勻後, 會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骨肉湯 NT$40
隨便用湯匙一撈就是滿滿的骨仔肉, 店家給的量豪不手軟啊, 重點是湯也好喝。


菜頭排骨湯 NT$40


招牌豆腐 NT$30
這道小菜很猛。蓋瑞最愛吃的就是這種中間有孔洞的豆腐, 加上吸滿了滷汁, 超好吃的, 推薦必點。


最後也再一次提醒大家, 建議想要外送訂購的人, 請先行電話詢問可外送範圍以及可接單金額, 訂購數量多的請務必提前1天預訂。




歡迎來蓋瑞的吃喝玩轉世界粉絲團按個讚並分享文章



歡迎追蹤蓋瑞的IG: garyforfun040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B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