蓋瑞的吃喝玩轉世界: 阿勝師爌肉飯 | 台南便當外送 | 台南銅板美食便當 | 古早味排骨,爌肉和小排飯 | 2019年2月25日 Your SEO optimized title

2019年2月25日 星期一

阿勝師爌肉飯 | 台南便當外送 | 台南銅板美食便當 | 古早味排骨,爌肉和小排飯 | 2019年2月25日


【餐廳資訊】
阿勝師爌肉飯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金華路三段79號
電話:06-2211022
營業時間:10:00~14:00 ; 16:00~20:00
FB: https://www.facebook.com/阿勝師爌肉飯-366450163903625/

※如您喜歡蓋瑞分享的文章,請於閱讀完後順手點擊文章裡出現的廣告,謝謝。

對上班族來說, 每天中午叫外送如果都是千遍一律的便當, 很容易就會吃膩, 所以蓋瑞常常在開發新的外送店家並且叫午餐外送來嚐鮮。必需先說明, 外送的餐食絕對無法跟在店內用餐時的美味程度相比, 所以千萬不要用極高的標準來評價可外送的店家, 光是可以外送就要心存無比的感激了。而每個人的口味都是非常主觀的, 我的蜜糖可能是您的毒藥, 分享出來是為了讓每天中午必需外食的人能有多一點選擇。

底下是蓋瑞之前介紹過的外送店家供大家參考

聚福香古早味(連結請按此)

日家食堂-oh弁当 (連結請按此)

好農家米糕 (連結請按此)

米谷手作料理食堂 (連結請按此)

桌上賓 (連結請按此)

佐久日式食堂-商業午餐外送(連結請按此)

穀倉碳烤驛站-丼飯餐盒外送(連結按此)

井鶴日本料理壽司(連結按此)

七誠米粿 (連結按此)

千記日式桶飯(連結按此)

甲匠冷麵(連結按此)

喫餅 chi bing。炒餅專賣 (連結按此)



現在身處物價飛漲的年代, 要找到一餐能只用一個五拾圓銅板就飽餐一頓, 還要能兼顧美味, 並非易事。今天要介紹的這間 阿勝師爌肉飯 , 就符合這樣的條件。先來看一下菜單, 非常的簡單, 只賣三種飯類和三種湯品, 一律只要NT$50。


底下照片拍攝時間點都不同, 配菜也不太一樣, 僅供大家參考。


排骨飯 NT$50
如果是第一吃點餐, 蓋瑞推薦不用猶豫, 排骨飯點下去就對了。阿勝師的炸排骨飯真的可以吃到像媽媽或阿嬤做的古早味, 簡單的醬料醃漬, 外層裹上地瓜粉炸到金黃, 一口咬下還保有肉汁, 好吃。重點是Size幾乎佔滿了便當的2/3, 給得很大方啊。


阿勝師選用的筍干不是那種聞到會讓人覺得有股臭臭的醃漬筍干味, 而是吃起來甜味比酸味來得多一點的筍干, 很符合台南人的口味, 蓋瑞還滿愛的。


底下是今天的配菜, 除了固定的小黃瓜外, 今天沒有筍干, 改成炒高麗菜, 更健康了。底下照片裡的飯量是半飯 (建議食量小的女生點半飯即可, 阿勝師給的飯量也是沒在客氣的)





爌肉飯 NT$50
如果您是喜愛吃油油亮亮的爌肉飯, 阿勝師的絕對不會讓您失望。看看下圖那肥瘦幾乎各佔一半的三層肉, 如果是愛吃的人, 看到這樣的貨色一定是抵擋不了它的誘惑的。

底下照片是另一天叫外送的爌肉飯, 雖然是分散的三層肉塊, 且其中一塊都是肥油, 可是吃起來卻不會讓人感覺到頭暈 (對, 有的肥肉不知道為什麼吃起來蓋瑞會有頭暈的感覺!?), 是很順且不會膩口而舒服的滷肥肉, 好吃。



小排飯 NT$50 (加點招牌魯炸蛋NT$10)
阿勝師的小排飯選用的排骨幾乎是肥瘦摻半的, 而且塊頭切得很大, 經過先炸後魯的工序, 肉和骨頭很輕易地就骨肉分離, 吃起來的口感有點類似軟骨飯, 但是味道和層次又較軟骨飯多了那麼一點點。



一般要在中餐便當店吃到整顆的炸蛋很難, 而阿勝師又很"搞剛"的先炸後魯, 讓它吃起來比一般的炸蛋又多了魯汁的香味。



肉骨茶湯 NT$50
這碗湯喝起來還算有馬來西亞肉骨茶的精神, 當然不能跟正統的相比, 但是誠意有到, 重點是還給了兩大塊的排骨, 以這樣的價格來看CP值還可接受。





剝皮辣椒雞湯 NT$50
阿勝師的這道湯品屬於薑味比較重一點的, 但是剝皮辣椒絕對不是不會辣的那一種, 今天的湯喝起來辣勁十足啊。另外, 阿勝師很有誠意的是選用肉質較好的雞腿肉。




香菇雞湯 NT$50
這道蓋瑞還沒喝過, 但經詢問喝過的同事, 覺得還不錯。


最後也再一次提醒大家, 建議想要外送訂購的人, 請先行電話詢問可外送範圍以及可接單金額, 訂購數量多的請務必提前1天預訂。

※如您喜歡蓋瑞分享的文章,請於閱讀完後順手點擊文章裡出現的廣告,謝謝。

歡迎來蓋瑞的吃喝玩轉世界粉絲團按個讚並分享文章



歡迎追蹤蓋瑞的IG: garyforfun040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B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