蓋瑞的吃喝玩轉世界: [食記 台南] 桌上賓-台南西門店 | 便當外送 | 菜飯分開盛裝, 份量十足 | 招牌雞腿飯尺寸驚人, 美味十足 | 2019年1月28日 Your SEO optimized title

2019年1月28日 星期一

[食記 台南] 桌上賓-台南西門店 | 便當外送 | 菜飯分開盛裝, 份量十足 | 招牌雞腿飯尺寸驚人, 美味十足 | 2019年1月28日


【餐廳資訊】
桌上賓-台南西門店
地址: 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一段530號
電話: 06-2158511
營業時間: 10:30~19:30 (週日休)

1994年在高雄開業的桌上賓, 目前在高雄已有十幾家分店, 而在2018年10月終於北上開到台南來了。這間很特別地獲得了蓋瑞同事的一致好評, 所以一定要來介紹一下。

對上班族來說, 有時候中午吃膩了中式便當就會想吃點別的東西, 而如果剛好有外送的服務, 那麼蓋瑞就會嚐試叫午餐外送來吃看看。必需先說明, 外送的餐食絕對無法跟在店內用餐時的美味程度相比, 所以千萬不要用極高的標準來評價可外送的店家, 光是可以外送就要心存無比的感激了。而每個人的口味都是非常主觀的, 我的蜜糖可能是您的毒藥, 分享出來是為了讓每天中午必需外食的人能有多一點選擇。

底下是蓋瑞之前有介紹過的中午外送美食, 供大家參考:

Light.studio燈光食作(連結請按此)

佐久日式食堂-商業午餐外送(連結請按此)

穀倉碳烤驛站-丼飯餐盒外送(連結按此)

井鶴日本料理壽司(連結按此)

七誠米粿 (連結按此)

千記日式桶飯(連結按此)

甲匠冷麵(連結按此)

喫餅 chi bing。炒餅專賣 (連結按此)



底下一開始先提供桌上賓的菜單供大家參考, 選擇還算滿多樣的, 而且還有提供3種不同主菜雙拼。


桌上賓會獲得蓋瑞青睞有很大一部份是它的餐盒是分成上下兩層, 最下層是白飯, 上層固定配有四種配菜再加上主菜。特點是它的配菜都不太會有湯湯水水的, 這點很打中蓋瑞對便當的要求, 個人最怕的就太多湯水且又油膩的配菜, 這點桌上賓算是表現得很好, 大中!!而且份量真的給很多, 連白飯都是, 整個便當拿起來是沈甸甸的。

底下就提供蓋瑞和同事這陣子訂餐的照片供大家參考,, 大家可以順便看一下不同日期叫的配菜組合。


雞腿飯 NT$90
這道可以說是桌上賓的招牌, 雞腿Size幾乎佔滿了整個餐盒。重點是獨特的醃漬手法和味道, 讓桌上賓的雞腿成為必點主菜。


雞排飯 NT$85
有沒有看到下圖裡的雞排是不是誇張的大, 餐盒幾乎裝不下了, 所以外送是另外以紙袋裝的。





雙拼B (雞腿+魚排) NT$80
想要CP值最高, 有雞腿的雙拼餐點下去就對了。另外, 桌上賓的炸魚排也是少數蓋瑞吃到好吃的。





雙拼A (雞腿+排骨) NT$80




紅燒牛肉飯 NT$85
這道的調味偏重了一點, 對蓋瑞來說偏鹹, 但如果是重口味的人應該就會很對味。重點是, 牛肉塊給得很不手軟啊。




雞柳飯 NT$70
蓋瑞個人偏愛這種用炸的雞柳, 好吃。



腿排飯 NT$70



飯菜便當 NT$50
對於不想吃主菜或是食量較小的人, 訂飯菜便當很剛好。



肉燥飯 NT$30
很特別的, 桌上賓竟然有賣肉燥飯, 而且請看下圖, 肉燥在哪裡?  桌上賓很大心的竟然還附有2種配菜在肉燥飯上, 肉燥幾乎都快看不到了, 超佛心。

最後, 一樣要提醒大家, 建議想要外送訂購的人, 請先行電話詢問可外送範圍以及可接單金額。桌上賓早上約8點都有人員在, 建議提早訂購。



歡迎來蓋瑞的吃喝玩轉世界粉絲團按個讚並分享文章



歡迎追蹤蓋瑞的IG: garyforfun040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B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