蓋瑞的吃喝玩轉世界: [食記 台南] 穀倉碳烤驛站--穀倉弁當 | 台南外送美食餐盒 | 台南外送便當 | 職人手作便當, 主菜選擇多樣, CP值頗高 | 2019年1月15日 Your SEO optimized title

2019年1月15日 星期二

[食記 台南] 穀倉碳烤驛站--穀倉弁當 | 台南外送美食餐盒 | 台南外送便當 | 職人手作便當, 主菜選擇多樣, CP值頗高 | 2019年1月15日



【餐廳資訊】
穀倉碳烤驛站-穀倉弁當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民權路二段250號
電話: 06-3588146, 22219747
營業時間:11:00~19:00
FB: https://www.facebook.com/GuChangJiuZhao/


對上班族來說, 有時候中午吃膩了中式便當就會想吃點別的東西, 而如果剛好有外送的服務, 那麼蓋瑞就會嚐試叫午餐外送來吃看看。必需先說明, 外送的餐食絕對無法跟在店內用餐時的美味程度相比, 所以千萬不要用極高的標準來評價可外送的店家, 光是可以外送就要心存無比的感激了。而每個人的口味都是非常主觀的, 我的蜜糖可能是您的毒藥, 分享出來是為了讓每天中午必需外食的人能有多一點選擇。

底下是蓋瑞之前有介紹過的中午外送美食, 供大家參考:

井鶴日本料理壽司(連結按此)
七誠米粿 (連結按此)
千記日式桶飯(連結按此)
甲匠冷麵(連結按此)
喫餅 chi bing。炒餅專賣 (連結按此)




今天要介紹的外送店家很特別, 穀倉碳烤驛站, 正職生意是日式碳烤店, 現在也來搶食中午外送便當這塊大餅啦。先提供店家菜單供大家參考。

上面看到的100元菜色, 皆可以做80元的八角方型餐盒, 價位不同的差別如下 (下文引用於店家FB文章)


🥇穀倉圓形丼飯餐盒100元內含🥇

挑選主菜
三樣蔬果
香腸鹹魚
四樣日式小菜

🥈八角方型餐盒80元內含🥈

挑選主菜
單樣蔬果
香腸鹹魚
三樣日式小菜

底下蓋瑞介紹的皆是80元的餐盒, 無法滿十個折5元哦, 僅限100元餐盒才有滿10個折5元。其實80元的餐盒就非常豐富了, 而且飯量也不少, 即使是男生也可以吃得飽。

明太子雞腿排餐盒 NT$80
近期有買過小7的明太子餐盒系列就知道, 小7給的明太子份量真的是少得可憐。原本對穀倉碳烤驛站的這個主餐沒有抱太大期待, 但是一拿到時, 各位看看那佈滿在整塊去骨雞腿肉上的明太子醬, 是不是很過份! 唯一的缺點就是明太子醬過多, 對於飲食偏清淡的蓋瑞來說吃到最後會有點膩, 但是相信這個一定很對很多人的胃口。

還有, 穀倉碳烤驛站給的無骨雞腿排Size完全很可以, 非常大塊, 誠意十足啊。




介紹完主菜, 再來看看配菜, 數一數一共有六樣, 亮點是竟然還有一小塊烤鯖魚以及紫皮地瓜。整個餐盒完全兼顧份量和健康, 該有的都有。



麻油雞餐盒 NT$80






韓風雞腿排餐盒 NT$80



日式唐揚雞餐盒 NT$80




蒲燒鯛魚腹肉餐盒 NT$80
其實蓋瑞不是很愛吃這種鯛魚肉, 但是問了一下唯一一個點這道餐盒的同事, 她說非常美味啊, 魚腹肉的油質很夠, 很對她的胃。



牛五花燒肉飯餐盒 NT$80


最後, 一樣要提醒大家, 建議想要外送訂購的人, 先行電話詢問或FB私訊店家可外送範圍以及可接單金額。


歡迎來蓋瑞的吃喝玩轉世界粉絲團按個讚並分享文章



歡迎追蹤蓋瑞的IG: garyforfun040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B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