蓋瑞的吃喝玩轉世界: [食記 台南] 鄭記蔥肉餅-永康店 | 飄香即將30年的台南市人氣下午茶小吃 | 皮香肉香蔥香完美融和的蔥肉餅 | 2019年1月20日 Your SEO optimized title

2019年1月19日 星期六

[食記 台南] 鄭記蔥肉餅-永康店 | 飄香即將30年的台南市人氣下午茶小吃 | 皮香肉香蔥香完美融和的蔥肉餅 | 2019年1月20日


【餐廳資訊】
鄭記蔥肉餅-永康店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中山南路513號(中華電信旁, 靠近國道橋下)
電話: 0905663238
營業時間:12:00~18:30 (週日休)
FB: https://www.facebook.com/鄭記蔥肉餅-永康店-864624790404685/


沒想到在台南市區非常有名的下午茶--鄭記蔥肉餅 到永康開分店了。時常出沒在這條路上竟然都沒發現, 而且也開業快半年了。

其實蓋瑞最近幾年下午茶不是很愛碰油炸的東西, 就算公司同事常常在下午茶叫鄭記蔥肉餅外送到辦公室分送給大伙吃 (永康店能否外送請詢問店家), 蓋瑞還是能避則避。



至於今天為何會想要買來當下午茶, 那是因為早上去吃了一份飽到不行的"和契鬆餅"早午餐 (文章連結請按此), 所以午餐就索性不吃了, 但是因為跑去剪頭毛聽到設計師提起鄭記蔥肉餅到永康開店, 而且是離蓋瑞家這麼近, 加上下午三點多肚子確實有點餓了, 就立馬跑來買了。

實際上鄭記蔥肉餅是好吃的, 不管是煎炸過後的麵皮香, 或是內餡的蔥肉香都很夠, 做為下午茶確實是一個很棒的選擇。底下就提供蔥肉餅本人照片以及店家照片供大家參考。(永康店使用的紙袋上的地址仍是西門店與環河店的地址資料, 永康店資料請參照本文最上方或店家FB)















歡迎來蓋瑞的吃喝玩轉世界粉絲團按個讚並分享文章



歡迎追蹤蓋瑞的IG: garyforfun040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B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