蓋瑞的吃喝玩轉世界: 極寬廚房-西班牙油條店 | 台南國華街異國散步甜點 | 西班牙油條不是吉拿棒啊 | 2019年2月8日 Your SEO optimized title

2019年2月8日 星期五

極寬廚房-西班牙油條店 | 台南國華街異國散步甜點 | 西班牙油條不是吉拿棒啊 | 2019年2月8日



【餐廳資訊】
極寬廚房-西班牙油條店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二段225巷50號
電話: 06-2200358
營業時間: 
平日: 13:00~19:00 (週四休)
假日: 12:30~19:30
FB: https://www.facebook.com/widekitchen/




其實知道 極寬廚房-西班牙油條店 很久了, 也一直很想來吃看看, 再怎麼說吉拿棒也是蓋瑞最愛的甜點之一, 尤其是炸到金黃後在表層灑上肉桂粉以及糖粉, 趁熱吃它一口就是人間美味。可惜的是一直找不到機會前來。


今晚在吃完 貴一郎 S.R.T燒肉咖哩 (連結請按此) 後, 為了要前往普濟殿看花燈, 漫步在國華街上, 緩慢地往目的地前進著, 途中經過一條巷口, 蓋瑞突然間頭往右手邊的巷內一轉, 就在巷口不遠處看到了極寬廚房-西班牙油條店 , 不顧才剛完食一份咖哩飯, 立馬轉身走進巷內, 心想一定要買來一解許久未吃之苦。

走到店口, 前面有一組客人, 望向店裡的內用區一個客人也沒有, 心想有點不妙, 該不會是要打烊了吧?  鼓起勇氣問了老板娘是否還有賣, 還好老板娘願意接蓋瑞這最後一筆生意, 實在是太感謝了。老板娘說, 其實早就已經過了打烊時間很久了, 但是一直有客人湧進, 也捨不得讓客人失望, 所以還持續開著。蓋瑞果然有美食之神眷顧著, 非常Lucky的終於可以吃到。

先來介紹一下菜單吧, 因為剛吃飽飯所以點了一份小份的, 而且當然是要選薄糖肉桂口味啊!!


薄糖肉桂口味-小份 (3條) NT$75


看到照片裡的數量有沒有覺得好像份量比3條還多? 蓋瑞很Lucky的因為是最後一組客人, 老板娘特別把取後一點的西班牙油條原料也炸了免費多1條給蓋瑞, 實在是大感謝, 大過年收到店家這種禮物也是很開心的。

在等待西班牙油條炸好時, 老板娘看到蓋瑞拿著手機東拍西拍, 就熱情地向蓋瑞解釋其實西班牙的油條和我們知道的吉拿棒不一樣。經過老板娘的解說, 原來吉拿棒是美國的, 它吃起來的口感其實和西班牙油條 (CHURROS) 並不同。這完全顛覆了蓋瑞對吉拿棒的認識, 一直以為兩者其實是一樣的, 只是叫法和名稱的不同, 今天真是長知識了。


而實際吃了 極寬廚房-西班牙油條店 的 CHURROS後, 立馬就明白為何老板娘說它不等於吉拿棒了。蓋瑞沒到過西班牙吃過道地的CHURROS無從比較, 不過極寬廚房的CHURROS表面炸得微酥的, 但是內部吃起來的口感並沒有我們在影城或是遊樂園吃到的吉拿棒來得有Q勁, 是比較軟一點的, 但是這樣外酥內軟的口感吃起來還滿不賴的, 和蓋瑞以前吃過的吉拿棒各有不同的精彩, 蓋瑞都很愛啊。



極寬廚房-西班牙油條店除了主打CHURROS以外, 也有販售標榜來自英國的花茶以及沒有化學添加物的手工餅乾。聽著老板娘的解釋和介紹, 蓋瑞內心默默地決定改天一定要再來, 並且一定要坐在店內慢慢的享用這美味的下午茶。底下提供照片供大家參考。













歡迎來蓋瑞的吃喝玩轉世界粉絲團按個讚並分享文章



歡迎追蹤蓋瑞的IG: garyforfun040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B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