蓋瑞的吃喝玩轉世界: 富多找餐 | 永康區平價早午餐 |漢堡控必吃/蔬菜多多/一口很難咬下 | 餵公子吃餅必點 | 2019年2月06日 (已更新2019最新菜單) Your SEO optimized title

2019年2月6日 星期三

富多找餐 | 永康區平價早午餐 |漢堡控必吃/蔬菜多多/一口很難咬下 | 餵公子吃餅必點 | 2019年2月06日 (已更新2019最新菜單)


【餐廳資訊】
富多找餐 FOOD DO BRUNCH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中山南路1050號
電話: 06-203 1238
營業時間: 
平日: 06:00 ~ 13:00
假日: 07:00 ~ 14:00 (公休不定, 請關注店家FB)
(目前假日視現場情況可開放電話預訂)
FB: https://www.facebook.com/富多找餐-139773640030419/

※如您喜歡蓋瑞分享的文章,請於閱讀完後順手點擊文章裡出現的廣告,謝謝。

過年期間蓋瑞住家附近的大部份早餐店和餐廳都公休, 每天的早餐和午餐都在煩惱要吃什麼, 還好有些店家在假期仍照常營業。今天剛好較晚吃中餐, 就來到已經有一陣子沒來用餐的富多找餐, 發現已更換了新的漂亮菜單, 但部份餐點價格已調整, 且也開始供應咖啡了。


厚燒豬排漢堡 NT$65
來富多消費這麼多次, 這好像是蓋瑞第一次點厚燒豬排堡。比起菠菠堡, 蓋瑞更愛一般的漢堡麵包。富多的豬排其實不算太厚, 但是特殊的醬料醃漬味單吃豬排還滿好吃的, 可惜的是因為上頭的起司蛋太搶味, 一大口咬下後, 幾乎吃不出豬排的味道。蓋瑞建議可以將起司蛋另外挑出後再吃夾著豬排以及其它配料的堡。









奶油蓋被子 NT$40
這道也是蓋瑞第一次點來嚐鮮。使用丹麥麵包, 表皮抹上奶油煎到微焦, 並在中間夾上一片起司, 簡單卻也美味。



哈妮芥芥炸魚排菠菠堡 NT$85



底下是加NT$59變套餐的炸物拼盤, 薯條還是一樣好吃。


享喝拿鐵Coffe NT$60 (熱)
富多的拿鐵, 咖啡味偏苦一點點, 剛好是蓋瑞愛喝苦一點的拿鐵所以還算OK。而升級套餐的奶茶這次很確定不是加鮮奶, 而是加了奶水的奶茶。




底下就附上最新的2019年菜單供大家參考。









分隔線底下為2018年舊文, 最新菜單以上面文章或店家FB最新公告為準。
===============================================





前陣子蓋瑞才在另一篇私人藏豆(連結請按此)裡提到住家附近很難找到像樣的早午餐, 沒想到在寫完該篇分享文後沒多久, 就又發現了這家富多找餐, 剛於2018年1月底新開沒多久, 立馬就跑來用餐。

香煎脆皮嫩G腿菠菠堡 NT$70

菠菠堡也就是菠蘿麵包。看到上圖或許沒什麼概念, 但是再看看下圖就可以看出富多的漢堡尺吋有多嚇人, 它的高度幾乎是跟一杯小杯的飲料同高了。


富多使用的菠蘿麵包應該是特製的, 表皮微脆, 麵包體該有的香味也都有。除了主角嫩G腿外, 還給了大量的蔬菜, 有美生菜, 紫洋蔥, 蕃茄, 再加上富多強調提供的都是芝心起士蛋, 整個漢堡份量十足, 非常有飽足感!

要吃這麼大一顆漢堡是有技巧的, 在吃之前一定要大力將漢堡壓扁, 如下圖所示, 但是壓扁後的高度還是很厚啊!




秘製不外傳職人漢堡 NT$55
既然看到獨家, 那就一定要點來嚐嚐! 一樣高度很高啊!
所謂的秘製漢堡, 主角其實就是薯餅, 外加大量的蔬菜以及芝心起士蛋, 但是如果只有這樣就太對不起秘製這兩個字了。在蓋瑞咬下第一口後, 就發現裡面藏有魔鬼, 它有一股花生醬的味道! 果然, 在掀開漢堡後, 就看到大量塗滿的花生顆粒醬, 這個巧思很有創意, 尤其是使用了有顆粒的花生醬, 它在品嚐的過程, 會時不時地提供驚喜的口感, 整體搭配起來是一個很好吃的漢堡, 推薦必點!

下圖可以看到店家強調使用的芝心起士蛋微微的牽絲。


另外, 富多在漢堡系列都將漢堡裝在漢堡紙裡, 這樣不但讓顧客方便享用美食的同時也不會沾滿雙手, 而且富多使用的漢堡紙還有超強的防水功能, 不會讓醬料浸濕紙張而滴漏。


泰泰美人魚排職人漢堡 NT$60
這個是蓋瑞弟點的, 炸魚排上還有酸甜的泰式醬料。



餵公子吃餅-芝心薯餅 NT$45
餵公子吃餅其實就是蛋餅。蓋瑞要強推富多的蛋餅皮, 它被煎到微脆, 吃起來滿滿的麵香味, 不用沾醬都很好吃, 很像在吃抓餅一樣!


看看下圖牽絲的芝士!芝士控推薦必點 !



台式巴娜娜煎餅 NT$50
吃完鹹的, 蓋瑞建議再點個甜的來做個完美Ending。這道並不在餵公子吃餅裡, 而是在下方的Sweet甜在心系列裡。
這道雖然使用的是和餵公子吃餅一樣的蛋餅皮製作, 但是一口咬下, 彷彿立馬來到了泰國, 濃厚的香蕉味, 加上巧克力醬以及煉乳的甜香, 完全就是泰式的香蕉煎餅啊!! 蓋瑞強推這道, 必點 !!




另外, 主餐的菠菠堡/餵公子吃餅/北歐丹麥/純棉吐司以及職人漢堡系列都可以另外加價NT$59升級為套餐,有底下的炸物拼盤以及紅茶或奶茶, 還滿超值的。至於奶茶, 蓋瑞不太確定套餐附的是鮮奶茶或是奶水奶茶, 蓋瑞都是另外單點鮮奶茶, 好喝哦!




最後, 富多在平常日早餐也有製作三明治供趕著上班或上學的人選購, 一律只要NT$30, 完全佛心來著, 且加點飲料還可折NT$5



整體而言, 富多的找餐CP值很高, 蓋瑞也很愛, 應該以後每個禮拜的假日都會來報到吧!富多店內的坐位不多, 不到20個, 如果店內滿坐就建議外帶或稍微等待一下。而店裡只有三位員工, 餐點皆為現點現做, 也請大家耐心等候, 底下就提供菜單以及店內照片供大家參考。

※如您喜歡蓋瑞分享的文章,請於閱讀完後順手點擊文章裡出現的廣告,謝謝。











※如您喜歡蓋瑞分享的文章,請於閱讀完後順手點擊文章裡出現的廣告,謝謝。

歡迎來蓋瑞的吃喝玩轉世界粉絲團按個讚並分享文章



歡迎追蹤蓋瑞的IG: garyforfun040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B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