蓋瑞的吃喝玩轉世界: 日家食堂-oh弁当 | 台南便當外送 | 中日式美味餐盒外送 | 雙主菜商業午餐便當外送 | 2019年2月15日 Your SEO optimized title

2019年2月15日 星期五

日家食堂-oh弁当 | 台南便當外送 | 中日式美味餐盒外送 | 雙主菜商業午餐便當外送 | 2019年2月15日


【餐廳資訊】
日家食堂-oh弁当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武聖路69巷40弄26號
電話: 0916773375
營業時間:11:00~14:00 ; 17:00~19:30 (採預訂外送制, 週日休)
FB: https://www.facebook.com/OtsukareBento/

對上班族來說, 有時候中午吃膩了中式便當就會想吃點別的東西, 而如果剛好有外送的服務, 那麼蓋瑞就會嚐試叫午餐外送來吃看看。必需先說明, 外送的餐食絕對無法跟在店內用餐時的美味程度相比, 所以千萬不要用極高的標準來評價可外送的店家, 光是可以外送就要心存無比的感激了。而每個人的口味都是非常主觀的, 我的蜜糖可能是您的毒藥, 分享出來是為了讓每天中午必需外食的人能有多一點選擇。


底下是蓋瑞之前有介紹過的中午外送美食, 供大家參考:

好農家米糕 (連結請按此)

米谷手作料理食堂 (連結請按此)

桌上賓 (連結請按此)

佐久日式食堂-商業午餐外送(連結請按此)

穀倉碳烤驛站-丼飯餐盒外送(連結按此)

井鶴日本料理壽司(連結按此)

七誠米粿 (連結按此)

千記日式桶飯(連結按此)

甲匠冷麵(連結按此)

喫餅 chi bing。炒餅專賣 (連結按此)



其實日家食堂-oh弁当從最初剛開始營業時, 蓋瑞就已注意到它, 可惜的是一開始提供的弁當價格偏高, 對於一般的上班族來說, 實在是不太可能在平常日的中餐點來吃, 實在太傷荷包了, 漸漸地也將它遺忘了。幸好這次因為主管請吃中餐, 被同事再次挖出來就決定是它了。特別寫文介紹讓想要訂較高價位且好看又好吃的外送商業午餐餐盒有更多的選擇。


野餐弁當 NT$150
食量較小又想要吃到炸雞及另一道主食的人, 蓋瑞狂推要點這一道, 因為飯的份量不會太多, 就是照片裡那兩個造型不同的飯糰, 一個是三角飯糰, 一個是圓柱型的。整份吃下來剛剛好, 不會吃到太撐。


日家食堂-oh弁当的唐揚炸雞以外送的水準來說非常的厲害, 吃起來不會因為被悶住而整個軟掉, 重點是裡面還保有肉汁。


下圖的這兩個造型不同的飯糰有沒有真的很像日本媽媽會幫小朋友做的愛心遠足便當所捏製而成的飯糰! 真的很有野餐的fu~~

另外OH!弁當系列單價較高的另一個原因是每一種餐盒都是雙主菜, 野餐弁当除了有好幾塊的唐揚炸雞外, 另一個讓蓋瑞吃到很驚艷的就是下圖的蔥爆豬肉, 吃起來感覺有點日式和風的調味, 重點是豬肉片烹調地非常入味但又不會過鹹, 加上裡面還附有少許的醬汁, 整個吃起來就是非常的多汁, 很好吃。




餐盒其它小格子裡面則放了不同的蔬菜水果以及日式蛋捲, 不管是配色或是營養都顧得好好的。




唐揚海老弁當 NT$150
這道可以說是三主菜, 除了有2隻唐揚海老(炸蝦)以外, 還有一塊Size比較大塊的唐揚雞以及很多片的豬肉, 想吃到多種主菜的人選這道準沒錯。哦, 對了, 日家食堂-oh弁当給的飯量真的給得很大方, 多到連男同事都不一定能完食, 所以如果食量較小的, 為了避免浪費, 建議可以在預訂時備註少飯或半飯。



日式炸雞弁當 NT$135



天麩羅弁當 NT$150
喜歡吃多樣炸物的人, 建議可以點這道, 有炸茄子, 炸蝦, 炸四季豆, 炸魚, 炸地瓜等等。圖片的飯量是半飯。





好朋友弁當 NT$135 (加NT$10 另外點了一個半熟荷包蛋)
這道其實和日式炸雞弁當很像, 只是炸雞份量較少, 而蔥爆豬肉份量較多, 價格也較便宜一點。



奶油鯛魚弁當 N$150




秋風鮭魚弁當 NT$150



另外, 每份弁當都還有另外附一碗湯。



底下提供日家食堂-oh弁当現在的菜單供大家參考, 除了有較高價位的OH弁當系列以外, 也有提供價格較低的迷你OH!系列, 另外也有提供單點的多樣小菜色可選擇。


最後也再一次提醒大家, 建議想要外送訂購的人, 請先行電話或FB私訊詢問店家可外送範圍以及可接單金額, 訂購數量多的請務必提前1~2天預訂, 讓店家可以先行安排以及在FB公告未來幾天外送路線, 可以順便多接順路的訂單。



歡迎來蓋瑞的吃喝玩轉世界粉絲團按個讚並分享文章



歡迎追蹤蓋瑞的IG: garyforfun040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B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