蓋瑞的吃喝玩轉世界: 樹耳朵 oh les feuilles | 台南甜點 | 台南下午茶 | 台南關廟甜點 | 台南關廟咖啡 | 2021年1月23日 Your SEO optimized title

2021年1月23日 星期六

樹耳朵 oh les feuilles | 台南甜點 | 台南下午茶 | 台南關廟甜點 | 台南關廟咖啡 | 2021年1月23日

【餐廳資訊】
樹耳朵 oh les feuilles
地址: 台南市白河區關嶺里94-7號
電話: 無
營業時間: 週五~日: 12:30~17:30
FB: https://www.facebook.com/ohlesfeuilles 

※如您喜歡蓋瑞分享的文章,請於閱讀完後順手點擊文章裡出現的廣告,謝謝。


台南市的甜點/咖啡店感覺怎麼吃都吃不完, 除了舊台南市區裡店家以外, 在舊台南縣的廣大幅員區域也散布著不少有名的甜點店, 而且都離台南舊市區有一段距離, 今天要介紹的樹耳朵 oh les feuilles就是其中一間。來到關仔嶺, 除了吃甕缸雞, 泡湯, 拜拜, 建議也可以留一點時間來這裡坐坐, 吃個甜甜, 喝個飲品, 放鬆一下。


草莓蛋糕 NT$240
這一個的價格蓋瑞沒有很確定, 因為店家沒有放上價格, 蓋瑞是用後來結帳的總金額往回推算的。這裡的甜點價格雖然沒有很便宜, 但也不是蓋瑞吃過最貴的。目前吃過最貴的就屬 貳林 (文章連結請按此) 了。這個草莓蛋糕簡單講就是很好吃啦, 鮮奶油不甜膩, 蛋糕體不乾還滿濕潤的, 草莓也不酸, 吃起來還滿清爽的。這一個蛋糕好吃到是今天點的甜點裡面蓋瑞吃最多口的, 大推。


雙層巧克力藍莓塔 NT$180
喜歡吃大人味巧克力的人可以點這個, 巧克力苦味還滿重的, 搭配甜度適中的藍莓醬, 兩者合起來還滿搭的, 推薦必點。




大溪地香草檸檬塔 NT$160
它的酸度不是蓋瑞吃過最酸的, 但價格應該是吃過的檸檬塔裡面最貴的。先不管價格, 它是一個還滿不錯吃的檸檬塔, 酸度其實還是有的, 但不是攻擊性一次給到滿的那一種, 而是溫和帶有檸檬清香的, 喜歡吃檸檬塔的人不要錯過它。



草莓卡士達塔 NT$170
相較前面幾款甜點, 這一款雖然也不錯吃, 但沒有到讓人一吃就驚豔的程度, 很適合點來拍照。


苦甘焦糖布丁 NT$130
這個布丁就是蓋瑞個人很愛的那種焦糖水要夠苦的焦糖布丁, 好吃。



蜂蜜海塩磅蛋糕 NT$100


蜜香烏龍茶 NT$140 (I) / NT$200 (H)
點熱的還有附贈一隻餅乾棒。



有機南非博士茶 NT$150


白河香水蓮花茶 NT$150


底下提供菜單供大家參考。

※如您喜歡蓋瑞分享的文章,請於閱讀完後順手點擊文章裡出現的廣告,謝謝。


























※如您喜歡蓋瑞分享的文章,請於閱讀完後順手點擊文章裡出現的廣告,謝謝。

底下提供蓋瑞曾寫文介紹的甜點或咖啡專賣店供大家參考:
















小房子咖啡 L.M. cafe (文章連結請按此)

真心關懷俱樂部 (文章連結請按此)
Coffee Cafe 咖啡珈琲 (文章連結請按此)
握咖啡 OH Café (文章連結請按此) 納咖啡烘豆室 (文章連結請按此)
Lin Coffee 麟咖啡 (文章連結請按此)

杏本善 SINGBENSHAN (文章連結請按此)



歡迎來蓋瑞的吃喝玩轉世界粉絲團按個讚並分享文章

歡迎追蹤蓋瑞的IG: garyforfun040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B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