蓋瑞的吃喝玩轉世界: 肥貓咖啡館 | 台南寵物友善餐廳 | 台南巷弄下午茶 | 台南貓咪咖啡館 | 2019年3月18日 Your SEO optimized title

2019年3月17日 星期日

肥貓咖啡館 | 台南寵物友善餐廳 | 台南巷弄下午茶 | 台南貓咪咖啡館 | 2019年3月18日


【餐廳資訊】
肥貓咖啡館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神農街135號
電話: 06-2205688
營業時間: 13:30~18:30
FB: https://www.facebook.com/fatcatcoffee135/




要不是同學在之前聚餐時嚷嚷著想要吃舒芙蕾鬆餅, 蓋瑞也不會誤打誤撞在IG發現了今天要介紹的肥貓咖啡館, 而其實肥貓咖啡館並沒有賣舒芙蕾哦。

會決定來這裡有很大的原因是同學是貓咪愛好者, 家裡養了好幾隻貓, 而蓋瑞小時候也短暫地養過貓咪。當然, IG裡對這裡的餐點評價也幾乎是好評囉。


草莓戚風蛋糕 NT$130 (季節限定)
肥貓咖啡館的戚風系列的整個視覺效果都很不錯, 一端上桌就是不斷地謀殺手機的記憶體。軟綿的草莓戚風蛋糕上淋上了香滑且不甜膩的十勝鮮奶油, 最上層再裝飾著即將將近產季尾聲的草莓。微酸的草莓搭上感覺怎麼吃都不會膩的鮮奶油以及威風蛋糕, 大口咬下就是滿足和幸福。





伯爵戚風蛋糕 NT$100
如果跟草莓戚風比起來, 蓋瑞個人偏愛這一道, 因為單吃伯爵戚風的蛋糕體吃起來真的有伯爵茶的香味, 配上不會過甜且Q彈的黑糖珍珠以及鮮奶油, 不用過多的文字形容, 就是好吃而已。





冰美式咖啡 NT$130 (圖左) 
冰小山園抹茶拿鐵 NT$140 (圖右)
冰美式是蓋瑞同學點的, 蓋瑞只在它即將被完食前喝了一小口, 因為已經混了太多冰塊, 喝不出原本的味道了, 不過同學說它喝起來微酸, 還不錯喝; 而蓋瑞點的抹茶拿鐵喝起來很順口, 不會有太多抹茶粉沙沙的口感, 但還是有濃濃的抹茶味, 還不錯喝。


肥貓咖啡館最大的賣點除了餐點之外, 應該就是店裡的招財店貓了, 只要牠一出現立刻成為店裡的焦點, 偶爾會跳上椅子或桌子傲驕地任人撫摸, 不過也會有不理人的時候。










肥貓咖啡館只接受開店時13:30的訂位, 額滿就是現場候位。今天是禮拜日, 開店不到10分鐘店裡已經座無虛席, 其間一直不斷地有顧客上門, 所以建議最好事先電話訂位13:30的位子。另外, 如果帶自己的毛小孩前來消費, 店家還會大方地免費提供食物供毛小孩享用哦。

底下就提供菜單以及店裡部份照片供大家參考。































歡迎來蓋瑞的吃喝玩轉世界粉絲團按個讚並分享文章



歡迎追蹤蓋瑞的IG: garyforfun040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B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