蓋瑞的吃喝玩轉世界: 貳林 | 貳林 ERLIN STORE | 台南甜點 | 台南下午茶 | 台南蛋糕 | 台南東區甜點 | 2020年1月18日 Your SEO optimized title

2020年1月18日 星期六

貳林 | 貳林 ERLIN STORE | 台南甜點 | 台南下午茶 | 台南蛋糕 | 台南東區甜點 | 2020年1月18日


【餐廳資訊】
貳林
地址: 台南市東區榮譽街123巷弄20-1號
電話: 06-2602200 (只接受限場排隊)
營業時間: 公休與營業時間皆不定, 請關注FB公告
週四~週日: 14:00~19:00
FB: https://www.facebook.com/erlinnstore/


※如您喜歡蓋瑞分享的文章,請於閱讀完後順手點擊文章裡出現的廣告,謝謝。


在近一年之中吃了那麼多家甜點與咖啡店之後, 有些店似乎是一定要去朝聖一下的。而今天要介紹的貳林就是其中一間必定要朝聖的甜點名店之一, 剛好就把它排在今天吃完個人很愛的 萬屯 (文章連結請按此)的早午餐之後繼續續攤。


底下先提供蓋瑞曾寫文介紹的咖啡專賣或甜點的店家供大家參考:


真心關懷俱樂部 (文章連結請按此)

Coffee Cafe 咖啡珈琲 (文章連結請按此)

握咖啡 OH Café (文章連結請按此)







如要在貳林內用的話, 店家不接受訂位, 只能現場排隊。但是, 讓蓋瑞和同學不解的是, 雖然不能訂位, 但是竟然可以在店家於FB公告當天販售品項的貼文後私訊預留甜點!如果怕吃不到想吃的品項的話, 記得要前往消費前隨時留意店家的FB公告。要不然就隨遇而安, 現場有什麼甜點就點來吃吧。


另外, 如果不想久候的話, 蓋瑞建議可以在營業前半小時就來候位才能順利在首輪入座。或是在開店後約2個小時之後再前來也比較有機會不用等候即有位子入座。


先寫結論吧。貳林的蛋糕確實很不錯吃, 但是價格也是不錯地貴。CP值高不高就留待有興趣的人來吃過後再自行評論囉。如果要問蓋瑞值不值得前來一吃的話, 沒吃過的人蓋瑞還是滿建議來吃看看的。而飲品的話, 今天點的三款個人都覺得不如甜點來得出色, 因為低消為每人一份甜點, 飲品大家就自己看著辦吧。



滿滿草莓大溪地小戚風 NT$280
(香草戚風搭配大湖高山草莓、自家製香草卡士達、日本丸州歐牧純生鮮奶油)
這款是今天點的4樣甜點裡面蓋瑞最愛的一個。不得不說, 這款的戚風蛋糕應該算是近期蓋瑞吃過最鬆軟最好吃的了, 也難怪店家那麼有自信將它的價格定得如此不親民。至於"滿滿"草莓, 其實不要期待太高, 因為就如它的名字一樣, 小戚風的Size真的不大, 所以可以擺在上面的草莓數量也不會多到哪裡去啦。




飽滿藍莓伯爵茶小戚風 NT$220
(伯爵紅茶戚風搭配新鮮藍莓、自家製香草卡士達、日本丸州歐牧純生鮮奶油)
這款的伯爵紅茶戚風, 蓋瑞建議可以先單獨挖戚風本體來吃, 這樣比較可以吃出伯爵紅茶的味道, 因為它的味道並沒有很重, 只有單吃戚風本體才能品嚐出來, 否則如果連同裡面的香草卡士達醬一起吃的話, 幾乎就吃不出來伯爵紅茶的香氣了, 這點有點可惜。





草莓香蕉巧克力小戚風 NT$250
(巧克力戚風搭配新鮮大湖高山草莓、旗山香蕉、自家製巧克力卡士達、日本丸州歐牧純生鮮奶油)
巧克力和香蕉就是絕配, 這款是蓋瑞第二喜歡的。







夾日本熊本草莓蛋糕 NT$350
(香草蛋糕刷自家製大湖草莓果醬, 再夾三層日本「熊本草莓」、日本丸州歐牧純生鮮奶油)
老實說, 蓋瑞和同學真的不覺得夾在蛋糕裡的熊本草莓和台灣產的有什麼不同, 這款可以跳過不用點, 因為真的很貴。但撇開熊本草莓好不好吃這一點, 其實這個蛋糕真的也滿不錯吃的。







底下的飲品就放上照片不評論了, 就如同上面結論裡寫的, 蓋瑞覺得飲品並不出色。

紅茶牛乳 NT$90



鍚蘭紅茶 NT$75

冷萃咖啡 NT$90



底下就放上今天提供的甜點菜單供大家參考。

※如您喜歡蓋瑞分享的文章,請於閱讀完後順手點擊文章裡出現的廣告,謝謝。































※如您喜歡蓋瑞分享的文章,請於閱讀完後順手點擊文章裡出現的廣告,謝謝。

歡迎來蓋瑞的吃喝玩轉世界粉絲團按個讚並分享文章



歡迎追蹤蓋瑞的IG: garyforfun040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B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