蓋瑞的吃喝玩轉世界: 有邑家 Home from Home Cafe | 台南腸粉 | 台南咖啡 | | 台南廣式腸粉 | 2019年10月8日 Your SEO optimized title

2019年10月8日 星期二

有邑家 Home from Home Cafe | 台南腸粉 | 台南咖啡 | | 台南廣式腸粉 | 2019年10月8日


【餐廳資訊】
有邑家 Home from Home Cafe
地址: 台南市北區海安路三段147號
電話: 06-3580947
營業時間: 11:00~20:00 (週四休)
FB: https://www.facebook.com/HomefromHome3147/

※如您喜歡蓋瑞分享的文章,請於閱讀完後順手點擊文章裡出現的廣告,謝謝。



近期IG上很常看到有邑家的PO文, 覺得是間很妙的店, 咖啡廳裡竟然賣起了廣式腸粉, 而且好多網美網帥都PO文表示腸粉好吃, 似乎它才是這間店的本體。所以說什麼都一定要來吃它一回的。


蝦仁腸粉 NT$139
蓋瑞在拍照片的時候, 已撥好殼放在最上面的蝦子香味不斷地撲鼻而來, 超香的。
不得不說, 有邑家的廣式腸粉應該是目前為止蓋瑞在台灣吃過最細薄軟滑的 (雖然吃過的也不多啦)。在來有邑家消費之前, 蓋瑞的同學曾經來過這裡吃過腸粉, 但她的評價和蓋瑞完全相反, 因為她不喜歡這麼薄的腸粉。如果蓋瑞因此而放棄了來有邑家消費的念頭, 可能就無緣吃到這麼好吃的腸粉了。


就如蓋瑞常說的, 我的蜜糖可能是你的毒藥, 反之亦然。品嚐美食一直都是很主觀的一件事, 蓋瑞也很常看了其它部落客的PO文前去消費結果踩到雷的, 唯有親自吃過了才知道自己喜不喜歡。


牛肉腸粉 NT$139
蓋瑞最怕吃到的腸粉除了太厚之外, 另一個最怕的就是淋在上面的醬汁過鹹, 且吃進嘴裡會有一種澀感, 但有邑家的完全不會。另外, 如果喜好吃辣的人建議一定要交待店家要加辣, 自製的辣醬還很香, 但還滿辣的, 請小心服用。



底下這兩道飯類是沒有在菜單上的, 想吃的人可以關注一下店家FB或是當天詢問店員。兩道飯類其實沒有太過華麗的調味和食材, 屬於家常口味, 但會讓人一吃就愛上, 輕鬆就可以快速完食。

紅燒牛肉飯 NT$169
這道真的還不賴, 牛腱肉燉煮到不用太費力咀嚼就很好吞下, 香味也十足, 吃了第一塊牛肉蓋瑞就打趣說好想把它變成牛肉麵來吃。


馬鈴薯燉肉飯 NT$149 (應該是這個價格, 有點忘了)
店員特別強調這道使用的是黑豬肉, 沒有太重口味的調味, 黑豬肉塊燉煮得吃起來不會太過乾柴, 好吃。



焦糖布丁 NT$60
這個推薦必點必點必點!

雖然小小一個不大, 但是因為布丁本體加入了香草籽製作 (對, 就是照片上看起來極小顆的小黑點, 應該可以看到吧), 吃起來味道很讚。 另外, 一定要還要稱讚2件事, 第一, 店家提供的特殊造型小匙真的很適合拿來挖布丁, 挖起來的布丁會乖乖待在匙上, 不會一直掉, 有用心; 再來就是焦糖水啦, 好吃到蓋瑞幾乎都快把它喝光了。(蓋瑞不是螞蟻人, 但唯獨鍾愛布丁的這種焦糖水)



檸檬黑咖啡 NT$130
這杯很中蓋瑞的胃口, 不過蓋瑞有先交待店員先不要加太甜, 調出來的很剛好。一入口就先被濃厚的咖啡味給吸引, 實在是太久沒有喝到這麼厚重的咖啡, 整個人眼睛都亮起來, 覺得之後再訪可以點一杯咖啡來喝喝; 而檸檬的酸味及清香也伴隨著咖啡味之後浮現上來, 好喝。


蓋瑞覺得有一點很可惜的是, 店家規定內用低消為一杯飲品。對於如果只想來簡單用個餐的消費者而言, 可能是一大負擔, 畢竟除了餐點之外一定要再點一杯飲品, 如果只想吃腸粉的人, 建議可以外帶。底下提供菜單以及店內部份照片供大家參考。

※如您喜歡蓋瑞分享的文章,請於閱讀完後順手點擊文章裡出現的廣告,謝謝。






























※如您喜歡蓋瑞分享的文章,請於閱讀完後順手點擊文章裡出現的廣告,謝謝。

歡迎來蓋瑞的吃喝玩轉世界粉絲團按個讚並分享文章



歡迎追蹤蓋瑞的IG: garyforfun040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B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