蓋瑞的吃喝玩轉世界: 夜。遊 焼き鳥 串燒酒場 | 友愛市場裡的日式串燒店 | 台南日式串燒宵夜 | 夜遊串燒酒場 2019年7月5日 Your SEO optimized title

2019年7月5日 星期五

夜。遊 焼き鳥 串燒酒場 | 友愛市場裡的日式串燒店 | 台南日式串燒宵夜 | 夜遊串燒酒場 2019年7月5日


【餐廳資訊】
夜。遊 焼き鳥 串燒酒場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友愛街117號 (友愛市場攤位57號)
電話: 無
營業時間: 20:00~01:00 (只營業週五&週六)
FB:https://www.facebook.com/yeyouyakitori/

※如您喜歡蓋瑞分享的文章,請於閱讀完後順手點擊文章裡出現的廣告,謝謝。



台南友愛市場的夜晚似乎就如蓋瑞之前所說的, 真的越開越多攤位。因為一個兼具特色和美味的攤位瞬間爆紅, 為這個市場帶來磁吸效應, 對於不斷追求新鮮以及美食的老饕來說是一個福音。

底下先提供蓋瑞之前介紹過的友愛市場夜晚店家以及週邊店家的文章連結供大家參考。

胖福PANFU (文章連結請按此)

鶴やたい (文章連結請按此)

有愛市場 (文章連結請按此)

鰻丼作 (文章連結請按此)


今晚和吃友們結束了壹井吧(文章連結請按此)後, 一群人再度走到友愛市場, 因為蓋瑞在上個禮拜滑IG時發現竟然又有新店開在友愛市場, 而且還是串燒店, 這不來吃一下不行。

因為 夜。遊 焼き鳥 串燒酒場 準備的座椅數不夠蓋瑞一行人坐, 詢問了來了好幾訪的胖福PANFU帥哥老板是否可以坐在他的攤位上點夜遊的串燒過來吃, 人很好的老板很阿殺力的就答應。在蓋瑞到夜遊攤位詢問餐點以及拿取菜單的同時, 吃友們早就一個一個和胖福下單, 冰磚咖啡是一定要點起來的, 又是一個吃喝續攤無極限的TGIF。胖福近期也有推出新品, 底下就放上蓋瑞在IG的PO文供大家參考。




胖福 Panfu 已經好幾訪,都快把這裡當成自己家的廚房了 有蛋日式炒意麵 NT$80 加了半熟蛋的日式炒意麵更好吃了 雷夢起士 NT$100 現在竟然也開始賣起甜點了,而且不是開玩笑的,是很認真的Cheese cake。吃起來偏向重乳酪,酸度也調和得很好,詢問板娘,這款不是店家自製,而是請認識的朋友依照店家想要的口味下去調製,最後再淋上胖福自製的檸檬醬,呵呷!不過,限量是殘酷的,想吃也不一定吃吃得到,請隨時關注店家IG PO文 #胖福 #胖福panfu #友愛市場 #友愛街美食 #炒麵麵包 #日式炒麵 #台南宵夜 #冰磚咖啡 #台南咖啡店 #cheesecake #炒意麵 #黑糖奶茶 #台南美食 #nomad #marshall #espresso #焼きそばパン #焼きそば spresso #焼きそばパン #焼きそば #チーズケーキ #맛집 #대만맛집 #蓋瑞的吃喝轉玩世界 #garyforfun
蓋瑞的吃喝玩轉世界(@garyforfun0409)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底下介紹的串燒價格皆是1串的價格, 照片裡大部份都是相同品項點了1串以上的。

雞腿肉 NT$35
這個蓋瑞推薦必點。夜。遊 焼き鳥 串燒酒場 老板不論是在醬料或是調味粉的調製都有一定功力外, 食材的選擇以及烤功也很不賴, 雞腿肉吃起來很Juicy。



雞翅 NT$30
這個也是必點。蓋瑞最喜歡夜遊串燒的很大一個因素是, 大部份食材都不會過度調味, 調味料都只是輕輕點綴, 提調出食材最真正的味道。店家的雞翅使用的是二節翅去掉尖翅留下翅膀的部份, 且貼心的剖開後下去烤, 表皮烤到微焦脆, 吃起來一樣多汁, 好吃。



雞屁股 NT$30
如果敢吃七里香的人, 蓋瑞也是推薦必點。店家很貼心的將雞屁股裡頭的骨頭以及有腥味的一塊黃色物體全都去掉了, 留下的全是精華。雖然愛吃雞屁股的吃友說這道的調味有點過鹹了一點, 加上去掉骨頭吃起來很沒fu, 但是蓋瑞個人是覺得這樣的處理還滿不錯的, 因為蓋瑞就是愛吃但很懶得挑骨頭的人, 至於鹹味, 那當然就是配生啤最好的下酒菜啊。


牛肉 NT$35
一串有2塊牛肉, 有的有肥肉, 有的是瘦肉多一點, 這道就有塗上比較重的醬汁下去烤了, 這樣的價格也算是佛心, 吃起來的肉質還滿不賴的, 還滿好咀嚼且不會難吞嚥。




雞胗 NT$25
底下照片上方的是雞心, 下方的是雞腿肉。雞胗蓋瑞也是推薦必點。這道獲得蓋瑞和吃友一致的好評, 雞胗烤製到很好入口, 不會太硬, 適當的調味, 超好吃的, 只吃一串是不過癮的。



雞心 NT$25
這個也是必點。夜遊的雞心是將雞心剝開攤平下去烤製, 烤後吃起來仍然嫩嫩的, 且不會有雞心的腥臭味, 好吃。




雞里肌 NT$30
這道刷上店家特製醬汁, 配上蔥段, 蓋瑞建議一口一定要將雞里肌以及蔥段一起咬下, 雞里肌吃起來不柴, 配上烤過後蔥段散發的甜味, 就是絕配啊。




雞軟骨 NT$30
吃友說這道烤得有點過乾了, 但是蓋瑞覺得軟骨即使帶有一點雞肉下去烤製, 因為它的肉質本來就缺少油脂, 能烤到這樣已經很不錯了, 個人是覺還滿不錯吃的, 是道很適合配生啤的下酒菜。



櫛瓜 NT$35
其實蓋瑞幾乎是衝著這道而來的, 只要有櫛瓜就是必點, 一開始看到菜單上將櫛瓜畫掉, 心涼掉了一半, 還好店家說有再補貨, 開心。這道一上桌, 看到上面有點烤焦且看起來乾乾的, 心想著不妙, 結果一大塊一口吃下, 竟然還非常的Juicy, 且烤焦的部份帶有點焦苦味, 還滿不錯吃的。雖然蓋瑞不確定這是不是店家失手, 但是個人是覺得稍微烤焦也不錯吃, 哈哈哈。(店家解釋, 櫛瓜的焦黑是蔬菜釋放出的甜味經炭燒後焦糖化的現象。)



接下來的蔬菜部份就放上照片供大家參考, 比較特別的是青龍辣椒, 其實吃起來一點都不辣, 還不錯吃, 而香菇看起來雖然沒什麼特別的, 吃起來飽有水份, 且店家灑在它上面的調味粉讓它吃起來鹹辣鹹辣的, 很不錯。

青龍 NT$30
香菇 NT$30
杏鮑菇 NT$25
青椒 NT$25








最後, 重點來了, 夜。遊 焼き鳥 串燒酒場 的飲品均一價全部都只要NT$69!底下這杯台灣生啤酒一大杯也是只要$69, 是不是很佛心, 連紅酒, 白酒也都有提供, 另外也有提供無酒精飲料。





整體而言蓋瑞個人還满愛夜。遊 焼き鳥 串燒酒場的, 串燒幾乎沒有雷且價格都還算滿合理的。唯一的缺點應該就是坐在攤位週邊會有煙霧一陣一陣飄過, 但這也是無可避免的, 就看您是否能接受在市場無冷氣的環境下用餐囉。另外提醒大家, 每樣食材皆為限量, 提早完售就不再供應囉。

底下提供菜單以及攤位部份照片供大家參考。

※如您喜歡蓋瑞分享的文章,請於閱讀完後順手點擊文章裡出現的廣告,謝謝。












歡迎來蓋瑞的吃喝玩轉世界粉絲團按個讚並分享文章



歡迎追蹤蓋瑞的IG: garyforfun040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B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