蓋瑞的吃喝玩轉世界: 鰻丼作 | 台南鰻魚丼 | 台南老屋裡的炭火燒烤鰻魚飯 | 2019年最新菜單 | 2019年5月31日 Your SEO optimized title

2019年5月31日 星期五

鰻丼作 | 台南鰻魚丼 | 台南老屋裡的炭火燒烤鰻魚飯 | 2019年最新菜單 | 2019年5月31日


【餐廳資訊】
鰻丼作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永福路二段35巷11號
電話: 06-2231358
營業時間: 11:00~14:00 ; 17:00~21:00 (不定休, 請關注店家FB)
FB: https://www.facebook.com/鰻丼作-379891439131495/


※如您喜歡蓋瑞分享的文章,請於閱讀完後順手點擊文章裡出現的廣告,謝謝。


在台南, 如果講到鰻魚飯, 那麼鰻丼作一定榜上有名, 幾乎可以說是台南鰻魚飯的指標性店家。它紅了好幾年, 但是蓋瑞一直沒有機會前來品嚐這傳說中的美味鰻魚飯, 直到最近發現它可以訂位後, 立馬約了吃友準備前來開吃。

在開始介紹今晚點的餐點之前, 底下先提供鰻丼作附近的幾家店供大家參考, 如果沒有吃飽的話可以用走的去續攤。(最近不知道為什麼一直在友愛市場週邊覓食!!)

胖福PANFU (文章連結請按此)

鶴やたい (文章連結請按此)

有愛市場 (文章連結請按此)

夜。遊 焼き鳥 串燒酒場 (文章連結請按此)

壹井吧 (文章連結請按此)




鰻魚丼--醬汁 NT$390
記得好幾年前蓋瑞出差台北的時候客人還專程帶去吃台北滿有名的鰻魚飯, 沒記錯的話店名叫”肥前屋”, 好吃是好吃, 但是當時只覺得鰻魚肉裡還存有不少的細刺, 雖說可以不用特別挑掉直接入喉吃下, 但是自那之後對於鰻魚飯就有一個揮之不去的陰影, 所以今天是帶著不安的心前來品嚐的。


一開始先送上來3樣小菜以及鰻魚骨湯。小菜都還滿不錯吃的, 不是馬虎的那種; 鰻魚湯有淡淡的中藥味, 也不錯喝。




接下來就是主角登場啦。一端上來碳烤醬香味四溢, 拍照的當下口水就不知道吞了幾次了。


鰻丼作的鰻魚即使是烤完的完成品仍然有一定的厚度, 肉質緊實且充滿膠質, 想要用筷子分開它還有一定的難度, 不是那麼輕易就可以夾斷, 重點是蓋瑞最在乎的魚刺幾乎是零發現!蓋瑞的2個吃友的烤鰻魚完全沒有吃到魚刺, 而蓋瑞運氣比較好, 大概吃到了2到3根左右。但是這樣已經讓蓋瑞非常滿意了, 一掃之前對鰻魚飯的不好印象, 很好吃。




特級握壽司 NT$380
這一盤一共有9貫握壽司, 不僅好看也不錯吃。這盤蓋瑞只吃了其中一貫, 所以就不評論了, 吃友說還滿不錯吃的, 唯一的缺點可能就是鮪魚生魚片還沒有完全退冰。










雞唐揚 NT$130
這道不用多加解釋, 點下去就對了, 不會後悔。

唐揚雞裡的湯汁多到可以流到湯匙裡啊, 要吃之前要小心燙口。





鮭魚卵手卷 NT$100
這是吃友點來獨享的, 他說還不賴, 鮭魚卵不會太鹹。




辣味牛肉串-2本 NT$150
這道烤牛肉串的辣醬還滿特別的, 不會過會地辣但滿香的, 可惜的是蓋瑞和吃友都覺得牛肉有點不好咀嚼, 要多咬幾下才好入口。





整體而言, 鰻魚丼飯絕對是必點招牌啊。現在雖然可以先訂位, 但應該都是以整點時間為主, 比如17:00, 18:00, 以此往後推。另, 用餐限時一個小時, 因為上菜速度還滿快的, 所以最好一次就點齊想要吃的餐點, 內用需外加1成服務費。

底下就提供菜單以及店內部份照片供大家參考。

※如您喜歡蓋瑞分享的文章,請於閱讀完後順手點擊文章裡出現的廣告,謝謝。

























歡迎來蓋瑞的吃喝玩轉世界粉絲團按個讚並分享文章



歡迎追蹤蓋瑞的IG: garyforfun040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B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