蓋瑞的吃喝玩轉世界: 日本再生酒場 台南店 | 法國吐司很銷魂 | 罕見專職內臟燒烤 | 台南日系血統串燒店 | 2019年5月17日 Your SEO optimized title

2019年5月17日 星期五

日本再生酒場 台南店 | 法國吐司很銷魂 | 罕見專職內臟燒烤 | 台南日系血統串燒店 | 2019年5月17日


【餐廳資訊】
日本再生酒場 台南店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一段753號
電話: 06-2233911
營業時間: 18:00~24:00 (週一休)

FB: https://www.facebook.com/日本再生酒場-台南店-607422266373182/

※如您喜歡蓋瑞分享的文章,請於閱讀完後順手點擊文章裡出現的廣告,謝謝。

總店來自日本的串燒店終於也來台南插旗啦。日本再生酒場 (新宿ホルモン), 來自日本東京新宿, 總店旗下餐飲集團眾多, 日本再生酒場就是其中一個品牌, 專職於內臟燒烤 (日文就叫做ホルモン, 至於緣由則有兩種說法, 有興趣的人可以自行google)。台灣的首家分店開設於高雄, 2019年3月則選擇台南開設第三家分店。


特製法國吐司 NT$220
一開始就先來介紹蓋瑞和吃友們一致認為來這裡一定, 絕對必點的就是這道法國吐司。對, 您沒有看錯, 就是法國吐司, 而且最好在訂位時就先跟店家預定這道甜點, 因為限量總是殘酷的。

這道是今天晚上的最後一道料理, 還好有它神救援為這一頓奇特料理品嚐經驗畫上一個不會那麼遺憾的完美句點。(為什麼有遺憾, 就請繼續往下看吧)。
串燒店賣法國吐司實在是讓人很疑惑, 但實際上它的美味程度讓蓋瑞和吃友們超驚豔。以NT$220來看, 它的Size並不大, 如果認真吃大概3大口以內就可以完食, 不過應該沒有人這樣在吃甜點的。一端上桌, 店員等候蓋瑞拍完照之後就拿剪刀先從中間剪開分半, 之後再平均地分成了10小塊。
光是在拍照的時候就被它的香氣迷住, 忍不住就吞了口水。從照片應該可以很清楚看到這個特製法國吐司的裡面吸滿了甜蛋液, 即使經過煎製到完成品端上桌, 裡面仍然非常地濕潤, 幾乎可以用布丁或舒芙蕾的口感來形容了。表皮處理到有微微脆的口感, 厲害的是在煎過之後完全沒有蛋的腥味 (蓋瑞不是很喜歡普通的法國吐司只是純粹沾了蛋液後下去煎過後的蛋腥味), 放入口中幾乎可以用入口即化來形容, 滿滿的奶香味, 超級無敵好吃。蓋瑞目前吃過好吃的法國吐司除了之前有介紹的 私人藏豆-永康店 (文章連結請按此) 外, 日本再生酒場的法國吐司目前是暫居第一名寶座。




清燉牛舌 NT$220
這道雖然很不便宜, 但是蓋瑞仍然推薦必點。看照片就可以知道它的份量會讓人滴血, 不過吃了一口之後就原諒它了。 牛舌的厚度還算OK, 燉煮得非常軟爛, 輕輕一咬就斷開, 入口有滿滿的牛味, 很好吃。



底下開始介紹串燒, 除了肉類會加減以文字介紹之外, 肉臟類的就不多加介紹了, 先在這裡做一個小總結。蓋瑞和吃友都覺得應該是我們吃不慣也不熟悉內臟類的味道及口感, 雖然外表看起來都不一樣, 吃進去的口感及店家調味也不是每一串都相同, 但是唯一的感想就只有這樣, 無法評斷到底好不好吃或美不美味, 只能說是嚐鮮, 畢竟也從來沒吃過烤豬子宮, 產道, 喉頭…等等這麼罕見的食材。沒吃過這類燒烤食材的人, 想要嚐鮮的蓋瑞還是滿推薦來日本再生酒場品嚐看看, 畢竟全台南應該找不到第二家店有在賣這類串燒食材的店了。

牛串 NT$120
牛橫膈膜 NT$120
雞心 NT$40
底下照片由右至左分別是牛肉串, 牛橫膈膜, 雞心。

牛肉串雖然也是不便宜, 但是敢吃牛肉的蓋瑞也是推薦必點。烤過的牛肉還能吃起來嫩嫩的很好咀嚼, 可見店家肉的品質選得很好, 烤功也很了得; 日本再生酒場的雞心是對半剝開後下去烤, 送上桌的熟度吃起來和我們平時吃到硬硬的烤雞心完全不同, 蓋瑞一咬下去還真的有嚇一跳, 也太軟了吧, 有點像在生吃雞心的口感!(當然沒有那麼生) 一開始還質疑說是否有烤熟, 但是吃友說這樣其實是有熟的, 不過蓋瑞對這樣的雞心口感還是有點無法接受啊!喜歡挑戰新奇口感人的請務必點來吃看看。


牛蜂巢胃 NT$120
這個幾乎只有用一點點鹽巴調味, 但是還滿不錯吃的。


雞肝 NT$40
明太子雞胸 NT$80

底下照片右邊為雞肝, 左邊為明太子雞胸。雞肝和雞心有異曲同工之妙, 不過它的口感及熟度吃起來感覺比雞心還要來得熟以及硬一點點, 雖然肝臟的味道還滿濃烈的, 但是因為蓋瑞不怕這種味道, 所以覺得還滿好吃的。

明太子雞胸如果把明太子和雞胸肉拆開來吃, 兩者都是好吃的, 雞胸肉烤得很好, 完全不柴; 明太子微辣的口感以及滿滿的海味, 也是很好吃, 但是, 把兩者合在一起後入口, 明太子的海味卻異變成海腥味且變得非常突出, 日本人是不是這樣吃蓋瑞不曉得, 但是蓋瑞覺得這2種食材不是好朋友。如果明太子以沙拉醬下去做調合後再抹在雞胸肉上或許會有更好的表現也不一定。




豚五花 NT$80
照片裡的是2串, 店家幫忙把1串分成了2小串, 所以一共有4小串這樣。肉質吃起來沒有我們認為的油脂豐富, 反而偏乾一點點, 一樣是沒有過多的調味, 還不錯吃。


櫛瓜 NT$50
杏鮑菇 NT$50
香菇 NT$70

蓋瑞建議來這裡一定要點蔬菜串, 真的都很好吃, 真心不騙。只是那個烤香菇的價格和份量, 蓋瑞在打文章的現在有嚇到, 因為只有一大朵再加半朵這樣。


豬子宮 NT$40
豬產道 NT$40
豬橫膈膜 NT$60
豬氣管 NT$40
豬喉頭 NT$60
雞軟骨 NT$60

底下照片最好認的應該是中間的雞軟骨, 其它的連送菜上來的服務生也分不太清楚, 蓋瑞也記不起來, 就如同前文所述, 真的就只是每一串吃起的口感和調味不太一樣。哦, 對了, 內臟串燒的調味對比其它肉串或蔬菜來說會來得重一點點哦。



最後, 底下有幾點注意事項蓋瑞誠心建議大家一定要多加注意:
1. 請大家一定要仔細核對帳單明細, 最好的方法就是把端上來的每道菜都拍下來, 在結帳時再仔細核對一下明細。蓋瑞當天吃到的餐點除了1杯可樂以及1杯烏龍茶外, 所有的餐點數量如上面文章的照片所示, 不算還好, 仔細算了一下發現有漏單的情況, 因為與實際消費金額不符合, 就算有加收一成服務費, 金額還是不對, 況且菜單上看不到有加收服務費字樣 (這裡蓋瑞也要先自首, 因為急著結帳前往下一攤, 所以店員打出明細後並沒有仔細核對)

2. 店家座位不多, 分成店內的吧枱座位約10個以及戶外的汽油桶座位約16個, 所以建議最好事先訂位。而想吃法國吐司的也請務必事先預訂。

3. 店內座位有冷氣, 但燒烤煙味還滿重的 ; 店外座位無冷氣, 夏天可能會吃到一身汗。請大家自行衡量囉。

4. 如果想要有飽足感請務必要點飯類。 如果像蓋瑞和吃友這樣只點串燒, 而且幾乎每樣都只點一串來嚐鮮的話, 大概只會有2~3分飽而已。還好蓋瑞有安排離很近的 有愛市場 (文章連結請按此) & 胖福PANFU (文章連結請按此) 繼續續攤。


底下提供菜單跟部份店內照片供大家參考。

※如您喜歡蓋瑞分享的文章,請於閱讀完後順手點擊文章裡出現的廣告,謝謝。

























歡迎來蓋瑞的吃喝玩轉世界粉絲團按個讚並分享文章



歡迎追蹤蓋瑞的IG: garyforfun040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B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