蓋瑞的吃喝玩轉世界: 這不是咖啡店 | 台南咖啡店 | 台南甜點 | 台南深甜點 | 台南深夜咖啡 | 2021年12月10日 Your SEO optimized title

2021年12月10日 星期五

這不是咖啡店 | 台南咖啡店 | 台南甜點 | 台南深甜點 | 台南深夜咖啡 | 2021年12月10日

【餐廳資訊】
這不是咖啡店
地址: 台南市東區崇學路96巷8弄1號
電話: 0963607988
營業時間: 12:00~22:00 (週五, 六: 15:00~24:00; 週二, 三休以及不定休)
FB: https://www.facebook.com/cafe.or.not.cafe

※如您喜歡蓋瑞分享的文章,請於閱讀完後順手點擊文章裡出現的廣告,謝謝。

在台南由香港人開設的餐廳還真不少, 蓋瑞就到訪不少間, 每一間都非常地有特色, 這篇要介紹的咖啡店老闆也是香港人來著的。底下提供蓋瑞曾到訪由香港人開設的餐廳食記供大家參考:

寓點 (文章連結請按此)

貓島廚房 (文章連結請按此)

乜料茶居 (文章連結請按此)

老吳冰室 (文章連結請按此)

火星 (文章連結請按此)

捌伍貳冰室 (文章連結請按此)

Classic Taste 港味 (文章連結請按此)

孫記港式煲仔飯 (文章連結請按此)

這不是咖啡店 (文章連結請按此)


焦糖布丁 NT$60
這個焦糖布丁很可以, 雖然是不起眼的小小玻璃瓶裝, 沒有美美地倒扣在漂亮的盤子之上, 但味道才是重點, 可以排進蓋瑞吃過排行榜前五名。布丁不是光滑系的, 是紮實綿密且蛋味和奶香味都濃的那種, 推薦必點。




乳酪蛋糕 NT$90
近期還滿幸運地, 繼上上個月在 雀色喫茶 (文章連結請按此) 吃到超好吃的起司蛋糕後, 再一次吃到也很不賴的Cheese cake。雖然它的尺寸很不大, 但它好吃到讓人一口接一口, 而底部搭配的巧克力餅也是少有的搭法, 好吃, 推推。



手作港式吐司-藍莓乳酪醬 NT$80
看到吧枱後方的2台BALMUDA蒸氣烤箱, 就開始期待等會上桌的吐司了。百慕達蒸氣烤箱主要就是用來烤吐司用的, 但它的價格沒有很親民啊。但, 它貴也是有它貴的實力, 烤出來的吐司就是有辦法表面酥脆, 裡面還保有軟嫩濕度, 不過使用好吃的吐司也是必需的。果不其然, 實際上桌後嚐起來真的有夠好吃, 不管是單吃或是搭配店家自製的藍莓乳酪醬都好吃, 而即使上桌後過了一段時間, 吐司仍然保有酥脆的程度, 實在是有夠厲害。

店家供應的咖啡都可以到吧枱自選喜歡的豆款, 也可以將自己的喜愛跟老闆說, 請他推薦。今晚蓋瑞和同學點的三款不同的豆子, 特色各異且鮮明, 可以說是近期喝過很愛的咖啡店之一。底下放上照片, 就不一一介紹喝起來的味道和口感了, 大家請自行來品嚐吧。

※如您喜歡蓋瑞分享的文章,請於閱讀完後順手點擊文章裡出現的廣告,謝謝。




























※如您喜歡蓋瑞分享的文章,請於閱讀完後順手點擊文章裡出現的廣告,謝謝。

歡迎來蓋瑞的吃喝玩轉世界粉絲團按個讚並分享文章


歡迎追蹤蓋瑞的IG: garyforfun040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B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