蓋瑞的吃喝玩轉世界: am’s foods and goods | 台南鹹派 | 台南南洋料理 | 台南甜點 | 台南早午餐 | 台南下午茶 | 2020年12月27日 Your SEO optimized title

2020年12月27日 星期日

am’s foods and goods | 台南鹹派 | 台南南洋料理 | 台南甜點 | 台南早午餐 | 台南下午茶 | 2020年12月27日

【餐廳資訊】
am’s foods and goods
地址: 台南市北區成功路68巷9號
電話: 06-2229939
營業時間: 11:00~18:00 (假日10:00開始, 每月公休不定) (即將於2021年3月底暫時結束營業)
FB: https://www.facebook.com/amsfoodsandgoods/

※如您喜歡蓋瑞分享的文章,請於閱讀完後順手點擊文章裡出現的廣告,謝謝。

今天要介紹的am’s foods and goods, 蓋瑞在幾個月前的假日中午接近1點時間前來撲空過一次, 沒想到這種時間點前來, 整個餐廳的庭院或坐或站了好幾組人馬, 估計最少也要等一個小時以上就作罷。也因為這樣一直帶著懸念, 剛好在今天早上蓋瑞比較晚起, 而蓋瑞弟比較早起, 就直接約來排吃第一輪的早午餐。

先來個結論吧。今天到訪實際品嚐過餐點之後, 終於體會到為何它會這麼的夯, 因為以一個套餐包含飲品最貴只要NT$250來看, CP值不低, 重點是可以吃飽的那種。店家無提供訂位服務, 用餐時間限制1.5小時, 如果想要於第一輪入內用餐, 建議可於營業時間前約20分到場。


手工鹹派套餐 NT$250
這是蓋瑞點的, 因為一直在IG上看到還滿多人推薦這裡的鹹派, 所以完全沒有其它想法, 就是要點鹹派來吃就對了。
今天的鹹派口味應該是玉米培根口味。鹹派走的是一種清爽路線, 不是奶味很重的那種, 可以很輕鬆就完食, 沒有負擔; 而肉醬通心粉則是帶有微辣的調味, 還不錯吃, 提供的份量和一旁的蔬菜沙拉也是沒在手軟的; 另外還有一小份無加料的歐姆蛋, 全部完食很有飽足感, 大推。






柬埔寨夾料法國麵包套餐 NT$250
一般我們都熟知越南有法國麵包, 但其實鄰近的柬埔寨也曾經受法國殖民過, 所以也有法國麵包, 不過兩國的法國麵包是否相同, 蓋瑞就不清楚了, 因為只有在出差到越南時吃過越南當地的法國麵包。
先不管am’s foods and goods 的法國麵包是參考哪裡製作的, 它的法國麵包本體有夠酥脆, 氣洞很多, 應該就是像越南的法國麵包一樣有加入在來米粉之類的東西取代了部份麵粉, 才能做出酥脆到不行的法國麵包。裡面則加入了店家自製的豬肉醬, 光是這一份法國麵包吃完其實就滿有飽足感的, 再加上肉醬通心粉,沙拉, 歐姆蛋以及飲品, 真的會很飽。
底下的飲品搭餐免費, 標示的價格為單點內用價; 而甜點則是點餐的加價價格, 原價多少請詢問店家。

冰越式煉乳咖啡 NT$80
這杯建議可以先不要攪拌, 先喝上面的咖啡, 單喝其實還滿不錯的。之後跟底下的煉乳攪勻之後喝起來其實味道就不上不下, 奶味和咖啡味都偏淡, 喝起來有點像以前早餐店在賣的咖啡牛奶。


冰泰式奶茶 NT$80
這杯不確定是不是因為減糖的關係, 奶味和茶味對蓋瑞來說也一樣都偏淡, 不過蓋瑞弟是覺得還不錯喝。目前為止還是覺得 老實媽媽泰式家常菜(文章連結請按此)的泰式奶茶第一名。

布朗尼起司蛋糕 NT$70
這一道出乎意料的好吃, 上桌前還有先回溫過, 必點必點必點!上層的起司蛋糕應該算是很輕很輕的乳酪蛋糕味, 質地很綿密, 軟呼呼的, 配上底下也是偏軟的布朗尼, 兩者就是絕配, 好吃。



雪櫃藍莓檸檬起司蛋糕 NT$70
這款應該是不用烤的起司蛋糕, 類似生乳酪蛋糕的質地, 吃起來藍莓味也頗重, 再帶點微酸, 也不錯吃。


底下提供菜單供大家參考。

※如您喜歡蓋瑞分享的文章,請於閱讀完後順手點擊文章裡出現的廣告,謝謝。






















※如您喜歡蓋瑞分享的文章,請於閱讀完後順手點擊文章裡出現的廣告,謝謝。

歡迎來蓋瑞的吃喝玩轉世界粉絲團按個讚並分享文章


歡迎追蹤蓋瑞的IG: garyforfun040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B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