蓋瑞的吃喝玩轉世界: 豐藏鰻魚料理專門 | 台南鰻魚飯 | 台南烤鰻魚 | 台南燒烤 | 台南壽司 | 台南日本料理 | 2020年7月7日 Your SEO optimized title

2020年7月7日 星期二

豐藏鰻魚料理專門 | 台南鰻魚飯 | 台南烤鰻魚 | 台南燒烤 | 台南壽司 | 台南日本料理 | 2020年7月7日


【餐廳資訊】
豐藏鰻魚料理專門
地址: 台南市中西區保安路4號
電話: 06-2227027
營業時間: 11:30~14:30 ; 17:30~21:00
FB: https://www.facebook.com/toyozounagi.tainan/


※如您喜歡蓋瑞分享的文章,請於閱讀完後順手點擊文章裡出現的廣告,謝謝。


如果問說台南好吃的鰻魚飯是哪間, 鰻丼作(文章連結請按此)一定榜上有名, 而且一定是前段班資優生, 蓋瑞自己也因為吃了鰻丼作之後從此對鰻魚飯改觀。不過台南賣鰻魚飯的店家其實也好幾間, 今天要介紹的豐藏鰻魚料理專門算是這一兩年竄紅的鰻魚飯, 所以蓋瑞也一直很想來吃看看並和鰻丼作做個比較。


醬烤鰻重 NT$395
豐藏使用的鰻魚是外銷日本的白鰻, 俗稱日本鰻, 成本應該是不低。醬烤後的鰻魚最特別的就是在兩邊帶著魚皮的部份在經過炭火加持過之後帶有一點烤得脆脆的口感, 所以請一上桌之後就趕快食用啊 (照片裡被咬掉一口的部份就是脆脆口感的部份)。

另外, 豐藏的烤鰻魚幾乎吃不到有刺, 和鰻丼作一樣, 光是這一點就要先加50分。而鰻魚肉連著皮的部份因為滿滿的膠質, 吃起來QQ的, 和鰻丼作的一樣。如果硬要比較兩間店的烤鰻魚不同之處, 蓋瑞私心覺得鰻丼作的烤鰻魚醬汁味道比較中蓋瑞的味口, 也比較不會偏鹹, 而且一上桌的香氣四溢, 這點似乎是豐藏比不上的。






還有, 坐定位已先有附上一小碟醬菜, 點了鰻魚飯之後又再附了兩碟醬菜, 老實說, 三碟醬菜吃起來幾乎都是相似的酸甜味道, 這點蓋瑞也是私心偏愛鰻丼作的附菜多一點。而豐藏的白飯和湯吃不夠都可以再續哦。




川味鰻重 NT$395
這道川味鰻重不是辣到嚇死人的那一種, 椒麻辣的味道是曖曖內含光的那種, 輕輕地, 淡淡地, 以免太重麻及重辣而讓顧客吃不出來主角鰻魚肉的味道, 還不錯; 而澆淋在飯上的醬汁也和醬烤鰻重的不太一樣, 也是帶點椒麻香。




鰻香玉子燒 NT$165
如果要說有什麼動力可以讓蓋瑞再訪豐藏, 那就一定是這一道鰻香玉子燒無誤。拜託大家有來豐藏, 什麼都可以不用點, 但是這道玉子燒一定要點起來。本身玉子燒就做得很好吃了, 裡面濕濕嫩嫩的, 再加上烤過的鰻魚肉塊, 只能說是錦上添花, 一份完全吃不過癮啊。




鹽烤雞心 NT$65
鹽烤雞軟骨 NT$55

因為鰻魚已經吃醬烤, 所以底下這兩道服務生也很好心地推薦做鹽烤口味。不得不說, 豐藏的烤功真的很厲害, 尤其是雞心, 一整顆下去烤, 沒有烤到太乾, 吃起來也沒有很重的內臟腥味, 很可以; 而烤雞軟骨則是很好咬, 且還帶有一點點的肉, 好吃。




底下提供菜單供大家參考。豐藏的菜單品項很豐富, 有選擇障礙的人可能會迷失在裡面。另外, 開在斜對面的富藏也是同一個老闆所開, 所以兩間店的品項都可以互相點來吃, 不過像到訪的今天是週二, 富藏公休就不能點壽司相關品項囉。店內座位不多, 建議先訂位。

※如您喜歡蓋瑞分享的文章,請於閱讀完後順手點擊文章裡出現的廣告,謝謝。






























※如您喜歡蓋瑞分享的文章,請於閱讀完後順手點擊文章裡出現的廣告,謝謝。


歡迎來蓋瑞的吃喝玩轉世界粉絲團按個讚並分享文章



歡迎追蹤蓋瑞的IG: garyforfun040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B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