蓋瑞的吃喝玩轉世界: 湁鍋饌精緻鍋物 | 台南火鍋 | 台南個人火鍋 | 台南麻辣鍋 | 2023年1月28日 Your SEO optimized title

2023年1月28日 星期六

湁鍋饌精緻鍋物 | 台南火鍋 | 台南個人火鍋 | 台南麻辣鍋 | 2023年1月28日


【餐廳資訊】
湁鍋饌精緻鍋物
地址: 台南市東區林森路一段167號
電話: 06-2083910
營業時間: 11:00~15:00 ; 17:00~22:00 (六,日下午無休, 週一公休)
FB: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70787276164 

※如您喜歡蓋瑞分享的文章,請於閱讀完後順手點擊文章裡出現的廣告,謝謝。


農曆過年休假期間按照往例, 蓋瑞與同學們都會找一天來個大聚會, 今年就選定了湁鍋饌精緻鍋物。查了一下地址才發現是原來以前很愛的XM麻辣鍋總店。


來看一下菜單, 先選湯品, 再選肉盤, 依據選擇的品項來計算金額。湁鍋饌另一個最吸引人的賣點就是有冰品, 飲品, 白飯, 肉燥等在用餐限時90分內可以自由吃喝到飽。蓋瑞的同學說這裡的白米飯是很認真的那種, 不錯吃, 然後建議一定要淋一點肉燥, 也是認真好吃的那種。桂老爺冰淇淋有五種口味任選, 值得稱讚的是很好挖, 不是冰到硬邦邦讓人挖不起來的小氣店家。














御膳胡椒雞湯鍋+牛豬雙拼 NT$356
這是蓋瑞點的。有別於一般印象中胡椒雞的味道, 湁鍋饌的湯頭喝起來反而讓蓋瑞第一時間聯想到天香回味的蒙古鍋湯底味道, 且煮到最後辣度會越來越強, 個人還滿喜歡的, 推薦必點。






川味麻辣鍋+鯛魚雞肉雙拼鍋 NT$366
蓋瑞吃過這麼多間個人鍋物之中, 湁鍋饌的麻辣湯頭目前是蓋瑞的第一名。有別於一般麻辣湯頭只是一股勁地用辣攻擊舌頭和喉嚨, 湁鍋饌的辣或許因為加入了中藥材的原因, 變得溫潤許多, 加上極富層次的香味, 好吃到讓蓋瑞主動提議單點了2包王子麵NT$15/包 來放進麻辣鍋裡煮。喜歡吃辣的人建議必點。







日式昆布元氣雞湯鍋+牛豬雙拼 NT$288
基本的昆布鍋也是一定要點來嚐嚐的, 跟上面2種較重口味的湯底比起來, 昆布雞湯就是以氣質取勝, 清爽之中又很有存在感。



湁鍋饌的菜盤之中, 最特別的就是有一個雞蛋燒, 放進鍋裡煮完後吸飽湯汁還滿不錯吃的。




※如您喜歡蓋瑞分享的文章,請於閱讀完後順手點擊文章裡出現的廣告,謝謝。






※如您喜歡蓋瑞分享的文章,請於閱讀完後順手點擊文章裡出現的廣告,謝謝。

歡迎來蓋瑞的吃喝玩轉世界粉絲團按個讚並分享文章


歡迎追蹤蓋瑞的IG: garyforfun040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B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