蓋瑞的吃喝玩轉世界: [遊記 台南] 新營美術園區 不二良創作小鼠之童年狂想曲 2016年4月17日 Your SEO optimized title

2016年4月17日 星期日

[遊記 台南] 新營美術園區 不二良創作小鼠之童年狂想曲 2016年4月17日



地址: 台南市新營區新民國小對面
台南市新營區公園路一段136號
展期: 為長設展, 詳情可上官方粉絲團查詢
FB: https://www.facebook.com/xinying.art.park/



新營美術園區座落於台南市新營區嘉南水圳支線旁,附近更是有許多國中、小學、高中緊鄰,豐富的教學單位及教育資源讓此地無疑成為新營發展美術教育的一個重要地點,由台南市政府文化局主辦,都市藝術工作室策劃執行,邀請國際知名的跨界藝術家不二良,帶著他的標誌性角色「小鼠」來到美麗的新營,感謝大家的熱情參與與支持,《童年狂想曲》系列活動於2016年4月2日熱力開跑!!(以上截錄自粉絲團)


這個園區很適合來溜小孩順便拍照, 但是請各位家長要控制好小朋友, 拍照時手不要拉扯展品, 因為才剛開展, 就有展品被破壞了 (今天在現場就有看到才一歲不到的小朋友一直狂拉扯其中一小鼠的鏡框, 都快被扯下來了)。

園區裡一共有19隻小鼠, 等著大家一起來找出他們。


























歡迎來蓋瑞的吃喝玩轉世界粉絲團按個讚並分享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B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