蓋瑞的吃喝玩轉世界: [食記 台南] 漁人食堂 2016年4月30日 Your SEO optimized title

2016年4月30日 星期六

[食記 台南] 漁人食堂 2016年4月30日



【餐廳資訊】
漁人食堂
地址:台南市北區長榮路四段80號
電話: 06-2082725
營業時間: 11:30~14:00, 17:00~2100 (週一公休)
FB: https://www.facebook.com/fisherhouse2013/



長榮路四段上的餐廳不少, 近期也新開了好幾家新店, 這家漁人食堂在三年前開幕後, 常常在經過時都很好奇它賣的是什麼料理, 去年吃過一次後, 對它的印象很好, 今天晚上便帶著兩老來。

雖然店家在粉絲團公告假日不開放訂位, 但是今天一到雖然店裡有空坐位, 結果一看, 上面寫著已訂位, 詢問店家後得知, 還是會視情況接受訂位, 所以建議大家如在假日前往, 不妨試著碰運氣打電話訂位看看。


店裡主打是定食套餐, 蓋瑞也比較推薦點定食比較划算, 因為一份定食吃下來其實也滿有飽足感的。如果人數多一點, 單點其它的一些菜色也很推薦。定食套餐除了主餐外, 還有附白飯, 田園沙拉, 季節小菜2份以及鮮魚味噌湯, CP值很高。

唐揚炸雞定食套餐NT$160
蓋瑞到日式料理店, 幾乎每次都必點炸雞, 漁人食堂的唐揚炸雞也很推哦, 除了調味特別, 雞肉外酥內裡多汁, 好吃





店家很大方的在味噌湯裡給了好多魚肉塊, 讚!!



日式滷牛肉定食套餐NT$190
這道滷牛肉, 也是必點, 滷牛肉一碗端上來, 雖然牛肉不多, 但是它被滷得軟而不爛, 一入口可以輕鬆被分解, 而且不卡牙縫。另外, 除了主角外, 裡面還有其它配角紅白蘿蔔, 牛蒡, 以及蒟蒻, 是很富的一道主菜, 而且強烈建議一定要將它的滷汁淋到飯上, 真的會讓人想要多吃一碗白飯啊。


滷牛肉套餐附的小菜與其它2份的不同哦, 滷白菜以及滷梅干菜, 味道雖清淡, 但是口味道地, 好吃。


蔥油雞切盤定食NT$170
在以日式為主的餐廳出現這道菜, 確實讓我很意外。店家選用不是肉雞的雞腿來製作這油雞, 肉質結實而不爛, 還不錯。



烤魚下巴 單點NT$55


日式鮭魚飯 單點大NT$45
很特別地還附有醋漬洋蔥絲, 酸甜的口感, 很下飯。


店家對食村的堅持, 不加味精, 嚴選台梗9號&30號無農藥米。


附上菜單供各位參考


歡迎來蓋瑞的吃喝玩轉世界粉絲團按個讚並分享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B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