蓋瑞的吃喝玩轉世界: 吉田萬屋 | 台南日式料理 | 台南日式炒麵 | 台南大阪燒 | 台南日式家庭料理 | 2023年6月9日 Your SEO optimized title

2023年6月9日 星期五

吉田萬屋 | 台南日式料理 | 台南日式炒麵 | 台南大阪燒 | 台南日式家庭料理 | 2023年6月9日

【餐廳資訊】
吉田萬屋
地址: 台南市中西區民權路二段279號2樓
電話: 06-2222457
營業時間: 13:00~18:00 LAST ORDER (週二~四休, 及不定休)
IG: https://www.instagram.com/yoshidayorozuya/

 

※如您喜歡蓋瑞分享的文章,請於閱讀完後順手點擊文章裡出現的廣告,謝謝。

最近的吃喝團人數驟減, 也剛好可以趁人數少的時候開始安排有限制人數的餐廳。這篇要介紹的吉田萬屋就是被蓋瑞放在口袋名單裡超久的一間。

酷酷的日籍闆娘, 不走熱情服務那一套, 而餐點也不是走高級華麗美味的風格, 在這裡可以品嚐到的是那種簡單但好吃的家庭料理, 所以不要抱著太高的期待及標準而來。(店裡的燈光滿怪的, 底下照片的白平衡完全亂跳, 請見諒)



拿坡里義大利麵 ナポリタン NT$130
有看日劇 First Love初戀 的人應該對戲裡很常出現的 拿坡里義大利麵不陌生, 而也因為這部日劇, 在日本掀起了一股拿坡里義大利麵旋風。原本有點擔心吉田萬屋的這道會是醬汁過多派別的, 不過幸好看到它被端上桌之後就鬆了一口氣。 醬汁不多不少, 剛剛好巴在義大利麵條之上, 蕃茄醬的風味再加上起士司粉的奶香味, 好吃。




大阪燒 お好み焼きNT$130
吉田萬屋的大阪燒是沒有加炒麵的版本, 日籍老闆娘以自己的改良配方製作出外酥內鬆軟的大阪燒, 裡面加了大量的高麗菜以及豬肉片, 點一份就可以吃很飽, 推薦可點。




日式醬油炒麵+蛋 焼きそばNT$120+10
在吃過底下幾間的日式炒麵之後, 對於日式炒麵普遍都偏鹹的口味已做好心理準備, 不過幸好吉田萬屋的日式醬油炒麵的鹹度算是很不鹹的。 加入了大量的蔬菜以及豬肉片拌炒, 建議一定要再加點一顆荷包蛋, 簡單的日式家庭料理的美味, 吃完很滿足啊。

澤食屋 (文章連結請按此)

焼きそば春日山 (文章連結請按此)

塚越七町目麵食堂 (文章連結請按此)




豆腐白玉寒天冰淇淋 NT$100
很特別的豆腐白玉, 蓋瑞吃不太出來是不是真的用豆腐下去做的, 但口感軟軟糯糯的, 就跟湯圓差不多。餐後點這道甜點來吃真的是點對了, 香草冰淇淋再加上不會太甜的蜜紅豆以及寒天凍, 再淋上黑糖醬, 怎麼看都好吃樣啊, 推薦必點。





紅茶?? NT$60
蓋瑞和吃友都對於這杯到底是不是紅茶都心存疑惑, 因為不管是它的顏色或是喝起來的味道都不太像記憶裡曾經喝過的紅茶味道, 不過, 它就是一杯茶啦, 沒有什麼大礙。

底下提供本週的菜單供大家參考。(菜單每週都不同, 以店家現場公告為準)

※如您喜歡蓋瑞分享的文章,請於閱讀完後順手點擊文章裡出現的廣告,謝謝。














※如您喜歡蓋瑞分享的文章,請於閱讀完後順手點擊文章裡出現的廣告,謝謝。

歡迎來蓋瑞的吃喝玩轉世界粉絲團按個讚並分享文章


歡迎追蹤蓋瑞的IG: garyforfun040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B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