蓋瑞的吃喝玩轉世界: 雞蛋牛奶公司 | 台南港式料理 | 台南港式飲茶 | 台南香港料理 | 台南香港茶室 | 台南早午餐 | 台南下午茶 | 2021年11月28日 Your SEO optimized title

2021年11月28日 星期日

雞蛋牛奶公司 | 台南港式料理 | 台南港式飲茶 | 台南香港料理 | 台南香港茶室 | 台南早午餐 | 台南下午茶 | 2021年11月28日

【餐廳資訊】
雞蛋牛奶公司
地址: 台南市永康區中正七街86號
電話: 無 (不接受訂位)
營業時間: 10:00~17:00 或完售 (週三休)
FB: https://www.facebook.com/雞蛋牛奶公司-100977249083971

 

※如您喜歡蓋瑞分享的文章,請於閱讀完後順手點擊文章裡出現的廣告,謝謝。 


台南市永康區又有新的香港美食餐廳了。這次是走香港茶室風, 不管是店裡或店外都有濃濃的香港風, 很好拍照, 而餐點也不馬虎, 都在水準之上。

先來個結論吧。或是因為還在試營運階段, 才剛營業幾天而已, 上餐的速度不算快, 餐點內容物似乎也有遺漏之虞, 但瑕不掩瑜, 蓋瑞覺得今天點的餐點, 大部份都還滿不錯吃的, 飲品也很讚, 甚至不輸台南市區的幾間香港餐飲店。

培根+滑蛋三明治 NT$80
這一個三明治的價格其實很不可愛, 但它有一種魔力, 一種簡單樸素的美味, 鹹香的培根就是它的靈魂。




瑞士雞翼蛋 出前一丁公仔麵 NT$160
菜名有蛋, 但整碗麵裡面沒有看到蛋耶, 在哪裡啊?? 其實這碗就是煮泡麵啦, 就很普通的泡麵, 統一肉燥麵都比它香, 但公仔麵也是很能代表香港飲食之一, 可以點來懷念一下。本來想要點滑蛋雞翼飯, 但飯類要11點過後才有供應, 所以改點這碗泡麵+雞翼。雞翼滷得很不錯, 幾乎可以是一吃就骨肉分離的程度, 還滿好吃的, 推薦可以直接單點雞翼。





咖哩魚蛋四寶 NT$120
四寶?? 但這一碗蓋瑞只吃到魚蛋, 白蘿蔔以及豬皮, 另一寶跑去哪裡了?? 不過這碗咖哩魚蛋的味道很讚, 特有的港式咖哩香味, 再帶點辣的刺激, 好吃, 尤其是豬皮, 超好吃的, 推薦必點。



阿華田酷克粒脆西多士 NT$88
想吃一點甜甜的就點一份甜的西多士吧。可惜這一份是第一個端上桌的, 無法當餐後甜點, 因為要趁熱吃。



絲襪奶茶-熱 NT$70
這應該是蓋瑞第一次喝到熱的絲襪奶茶, 不得不說, 雞蛋牛奶公司的絲襪奶茶還滿道地的, 推薦必點。不過有個小小缺點就是, 雖然是點熱的, 但它其實並沒有很燙口, 然後端上桌時杯盤上還掛著不少水珠。



凍檸茶-冰 NT$70
這杯凍檸茶完全符合蓋瑞的要求, 茶要濃且要有點澀, 檸檬味也不能少, 還有冰塊也要多, 然後不能太甜, 大推。

底下提供菜單供大家參考。

※如您喜歡蓋瑞分享的文章,請於閱讀完後順手點擊文章裡出現的廣告,謝謝。









※如您喜歡蓋瑞分享的文章,請於閱讀完後順手點擊文章裡出現的廣告,謝謝。


歡迎來蓋瑞的吃喝玩轉世界粉絲團按個讚並分享文章


歡迎追蹤蓋瑞的IG: garyforfun040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B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