蓋瑞的吃喝玩轉世界: 廣越美食店 | 台南河粉 | 台南越南料理 | 台南法國麵包 | 台南越南法國麵包 | 2020年5月15日 Your SEO optimized title

2020年5月15日 星期五

廣越美食店 | 台南河粉 | 台南越南料理 | 台南法國麵包 | 台南越南法國麵包 | 2020年5月15日


【餐廳資訊】
廣越美食店
地址: 台南市北區長榮路四段108號
電話: 06-2087799
營業時間: 11:00~15:00 ; 16:00~20:00 (週日休)


※如您喜歡蓋瑞分享的文章,請於閱讀完後順手點擊文章裡出現的廣告,謝謝。

今天要介紹的這間店, 蓋瑞時不時就會在IG上看到有人PO照介紹它, 問了一下幾位吃友也都還滿推薦的, 所以就安排在今天來踩點。


松阪豬飯 NT$85
廣越美食店的松阪豬很多人都推薦來此必點, 果然一吃也是名不虛傳啊。外表煎到微焦香, 裡面的肉質吃起來不硬也不柴。松阪豬最怕的就是處理得太過頭, 吃起來不好咀嚼, 廣越美食店的完全沒這個問題, 鹹脆的滋味還滿不錯吃的, 搭配2樣配菜和一顆荷包蛋再加上飯量也不少, 也難怪會成為學生的最愛。而且還很大器的免費提供冷茶以及湯無限暢飲呢。






越南麵包 NT$60
蓋瑞目前吃過最好吃的越南法國麵包是以前出差到越南時, 客戶的老婆一大早就先到胡志明市當地一間最有名的越南法國麵包專賣店買來讓蓋瑞帶著上飛機前的早餐伴手禮。當下並沒有馬上吃它, 而是在抵達目的地之後把它們拿來當下午茶吃, 沒想到一吃驚為天人, 即使是過了好幾個小時再吃也是超好吃的。也或許因為是這樣, 蓋瑞在回台灣之後也很愛買越南法國麵包來當早餐或是晚餐吃。順便讓學過幾個月越南文的蓋瑞來個越文小教室, 越南的法國麵包是Bánh mì, 讀音似「板迷」。

廣越美食店的法國麵包其實也滿不錯吃的, 雖然加在裡面的餡料並不算多, 但該有的也都有。法國麵包表皮非常地酥脆, 這是因為裡面有加入米粉下去製作, 重量也較正統的法國麵包輕, 獨特的醬料讓整體吃起來鹹香又辣辣, 好吃。


排骨飯 NT$70
原本是要點很多人大推的雞腿飯, 可惜已完售, 只好點排骨飯。這個排骨的味道就比較沒有讓人家有驚豔的感覺, 可點可不點。



乾牛肉河粉 NT$85
今天因為真的太熱, 所以完全沒有想要點湯類的河粉來吃的慾望, 所以吃友點了這碗乾河粉,, 沒想到也是是出乎意料的不錯吃。微酸微辣的調味, 加上牛肉片也有事先醃製過, 在夏天真的很適合來上一碗乾拌的。



廣式白斬雞切盤 NT$120
這盤白斬雞, 說它是油雞也不為過, 真的是又油又香, 肉又嫩, 好吃。



底下這碗肉骨湯是店家特別招待的, 說是最後一碗, 大感謝。不確定它和店家免費提供給大家免費的湯是否有一樣, 但兩大塊豬骨熬煮到骨邊肉用筷子輕輕一夾就掉, 加上用白蘿蔔下去燉煮的湯, 很好喝。


底下提供菜單供大家參考。建議可以坐店內, 雖然是開放空間, 但其實冷氣有開放, 會比坐在外面涼。
※如您喜歡蓋瑞分享的文章,請於閱讀完後順手點擊文章裡出現的廣告,謝謝。




※如您喜歡蓋瑞分享的文章,請於閱讀完後順手點擊文章裡出現的廣告,謝謝。

歡迎來蓋瑞的吃喝玩轉世界粉絲團按個讚並分享文章



歡迎追蹤蓋瑞的IG: garyforfun040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B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