蓋瑞的吃喝玩轉世界: Nest 炭火燒肉專門 | 台南新美街燒烤餐廳 | 台南燒烤 | 2019年8月2日 Your SEO optimized title

2019年8月2日 星期五

Nest 炭火燒肉專門 | 台南新美街燒烤餐廳 | 台南燒烤 | 2019年8月2日


【餐廳資訊】
Nest 炭火燒肉專門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新美街11號|
電話: 06-2233338
營業時間: 18:00~01:30 (週一休)
FB:https://www.facebook.com/nestdeyakiniku/



※如您喜歡蓋瑞分享的文章,請於閱讀完後順手點擊文章裡出現的廣告,謝謝。


因為最近還滿常在新美街覓食, 而發現了原址 38番酒場 已變成了燒烤專門店。經過幾個不同禮拜的觀察, 感覺是間生意不錯的燒肉店, 就和吃友們決定來踩點。

底下先提供蓋瑞介紹過的新美街餐廳文章連結供大家參考:

BULA冷油咖椰吐司 (文章連結請按此)

镹 coffee‧dessert (文章連結請按此)

熨斗目花珈琲 珈哩 café WUDAO (文章連結請按此)

隱誘咖啡 CAFÉ ENTICE (文章連結請按此)

LONG LIGHT (文章連結請按此)



老實說, 這次的用餐經驗不是很ok, 但為了做個記錄, 也讓有看到此篇文章的人有可以參考的依據, 所以還是決定留下此篇食記。底下就直接先點出最大的問題供大家參考:

多人用餐建議食材分段點單: 蓋瑞今天和吃友一共8個人用餐, 被安排在靠門口的第一個8人桌。老實說8個人坐在這被安排的位子有點小擠, 因為桌面不是很大, 只要上幾道菜桌面就非常地擁擠。

如果店家可以分配上菜的速度, 桌面小不會是問題, 但是就因為服務生幾乎是瘋狂上菜, 為了不斷地挪出空間, 搞得蓋瑞和吃友這頓飯的前半段吃得很趕, 烤得也很趕, 超級狼狽。後來蓋瑞真的有點受不了, 直接告知服務員請他們暫停上菜才得以有喘息的時間。

建議如要前往消費的人, 一開始不要點太多東西, 畢竟店家有規定每人低消一定要點一杯飲品, 如果像蓋瑞和吃友這樣, 一開始桌上就擺了8杯啤酒和飲品, 再加上每人一個醬油碟, 桌面空間真的所剩不多啊!


底下就是今晚點的所有餐點, 因為吃得太趕, 沒辦法好好品嚐, 就不一一評論了。提供照片供大家參考, 基本上肉的品質都還滿不錯吃的。


綜合牛拼盤 NT$660





綜合豬肉拼盤 NT$450
這盤豬肉拼盤要特別介紹一下豬里肌和豬太陽穴。






豬里肌的厚度還算滿厚的, 是由店員幫烤, 吃起來的肉質很讚, 即使邊邊有一點筋, 吃起來也很輕鬆, 不太會卡牙縫。如果是單點的話, 推薦必點。






豬太陽穴, 蓋瑞和吃友們都是第一次吃, 它吃起來很不像是豬肉, 蓋瑞不太會形容它的口感, 但是是好吃的, 建議單點也是必點。




日式炒麵 NT$150
這盤炒麵的份量也不少, 足夠2~3人食用, 還滿好吃的。




茶泡飯 NT$60
這碗茶泡飯還滿大一碗的, 一個人吃完會非常地飽, 建議多人點一碗來SHARE即可。一開始端上來加在裡面的"茶"在與米飯攪拌後會瞬間減少, 變成很像粥的感覺, 如果遇到這種狀況可以再請店家加茶, 讓它變成真正的茶泡飯後再享用。這碗吃起來還滿好吃的, 隱約可以嚐到日本醃漬酸梅的味道, 讓它整體嚐起來清爽了不少。



米味噌黃瓜 NT$130
這道蓋瑞推薦必點。這道的靈魂主角”米味噌”, 嚐起來鹹香但不死鹹, 帶有微微的甜度, 用新鮮的小黃瓜大量沾取, 非常地開胃。



鱈魚肝醋 NT$120
如果敢吃魚內臟的人, 這道也是推薦必點。鱈魚肝嚐起來沒有太重的腥味, 有的是魚肝的肝臟香味, 搭配酸醋洋蔥絲, 還滿不錯吃的。


味噌湯 NT$50
嗯, 吃友指定說她要點味噌湯, 結果來了一大碗, 還算不錯喝。


Asahi生啤 NT$120
店裡唯一供應的生啤, 本來蓋瑞要點Orion的, 還好有多問店員幾句, 得知唯一有供應生啤的牌子就只有Asahi, Orion是缶裝的, 蓋瑞只好放棄, 改點別的。


角hi NT$120
這是蓋瑞點的, 基本上這就是一杯加了很多冰水的威士忌酒。


哈蜜瓜汽水 NT$120
老實說, 這款蓋瑞還滿推薦的, 雖然是現成瓶裝, 但是”哈”味十足, 還滿好喝的, 化學味不會太重, 就是價格不怎麼可愛。


雞里肌 NT$120


雞翅 NT$100




雞軟骨 NT$100



雞心 NT$100



羊五花 NT$150


丼飯 NT$60


櫛瓜 NT$80



玉米筍 NT$80



杏鮑菇 NT$60




手工奶酪 NT$50
這道奶酪, 蓋瑞一入口以為自己舌頭壞掉了, 竟然嚐出了很微很淡的薑味, 求證吃友們, 大家多吃幾口後, 不知道是被蓋瑞洗腦還是真的有嚐出來, 也說吃起來有薑的味道。奶酪有"薑"味, 實在是讓人很難想像, 不過因為味道淡到幾乎一般人嚐不出來, 也還算OK啦, 不難吃。




白玉抹茶冰淇淋 NT$70
以為會是店家自製的抹茶冰淇淋, 結果是現成的 吃友說這款以前在好市多可以買到, 就也不難吃這樣。



底下提供菜單以及店內照片供大家參考。

※如您喜歡蓋瑞分享的文章,請於閱讀完後順手點擊文章裡出現的廣告,謝謝。

















底下榻榻米的座位是位在店後方。












歡迎來蓋瑞的吃喝玩轉世界粉絲團按個讚並分享文章



歡迎追蹤蓋瑞的IG: garyforfun040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B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