蓋瑞的吃喝玩轉世界: [台南 食記] 吐司吐司 DOUBLE CHEESE的薯泥蛋餅怪獸太強大 2016年7月2日 Your SEO optimized title

2016年7月2日 星期六

[台南 食記] 吐司吐司 DOUBLE CHEESE的薯泥蛋餅怪獸太強大 2016年7月2日


【店家資訊】
吐司吐司早餐專賣店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健康路一段348號
電話: 06-213 6721
營業時間: 06:00~11:00 (店休不定, 請關注店家FB)
FB: https://www.facebook.com/吐司吐司早餐專賣店-134018606690448/


吐司吐司在台南的早餐界這幾年迅速爆紅, 雖然久仰大名, 但是直到今天才跟踩踩踩鐵馬團來一嚐最有名的蛋餅。


薯泥DOUBLE CHEESE蛋餅 NT$65 (加起司NT$15)


招牌薯泥蛋餅漲價囉!!


一般早餐店的蛋餅就算已經加了起司, 但是普遍誠意不足, 起司給的量常常若有似無, 所以蓋瑞在點餐時就再加了一份起司, 雖然店員已有好心提醒原本NT$50的薯泥起司已經有加了起司, 但是蓋瑞還是堅持再加點一份起司, 結果, 看到這端上來爆滿的起司, 雖然視覺效果滿分, 但是開始有點後悔了。


Double cheese的份量, 最大的缺點就是一口咬下之後, 尚有熱度的起司完全無法在嘴吧裡被牙齒切斷, 完全是藕斷又絲連的最高境界, 蓋瑞第一口差點就被起司給噎死!!


撇開自己發狠點成double cheese造成的失誤不說, 其實這薯泥起司蛋餅還不錯吃, 份量夠多, 起司給的量也完全不手軟, 再加上濕綿的薯泥, 三個大男生光是吃這份蛋餅, 到最後竟然要用分的才能解決它, 可見它是怪物等級的早餐, 下單前請務必三思。不過如果您是起司控的話, 請務再加點起司吧!!不會讓您失望的。



店家在開店營業六點前就已經事先備妥了方便顧客可以馬上帶走的三明治及其它餐點


看這一壼壼的蛋液以及已經煎好備用的荷包蛋, 蛋的用量非常驚人


店裡工作人員非常多, 所以就算排隊點餐, 但也不用等待太久



以下為菜單供各位參考




歡迎來蓋瑞的吃喝玩轉世界粉絲團按個讚並分享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B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