蓋瑞的吃喝玩轉世界: [食記 台南] 新化 小甜甜早餐店 CP值爆表的蛋餅 2016年7月23日 Your SEO optimized title

2016年7月23日 星期六

[食記 台南] 新化 小甜甜早餐店 CP值爆表的蛋餅 2016年7月23日



【店家資訊】
小甜甜早餐店
地址:台南市新化區復興路290巷1-4號
電話: 06-590-1579
營業時間: 06:00~11:00 (週日公休)
FB: https://zh-tw.facebook.com/新化小甜甜早餐店-186572688164245/



幾個月前同事傳來這間店的訊息, 立馬就被它的招牌蛋餅給吸引, 結果因為沒做功課, 第一次前往遇到店家公休!!隔了這麼久, 今天突然心血來潮就來啦。

蛋餅 NT$20
看到這端上桌堆疊成一座小山的蛋餅, 實在很替店家擔心這樣要賺什麼? 這盤一端上來, 猛一看, 相信很多人會以為它是蘿蔔糕加蛋, 因為蛋餅實在太有厚度了!


小甜甜的蛋餅是用麵粉糊下去煎製而成的, 因為是較為濃厚的粉體, 加上只有一個小圓鍋, 所以必需要有耐心等待。




仔細看, 除了麵粉和蛋以外, 小甜甜的蛋餅還加了不少的蔥花, 再更仔細看, 還會看到玉米粒, 這樣一份只有NT20!! 是目前蓋瑞吃到CP值完全爆表的蛋餅!而且美味度也很高, 飽足感也超高!




看到上面那片蛋餅了嗎?如果光看照片, 還會錯以為是蔥抓餅或是蔥油餅吧? 店家把蛋餅兩面煎到微焦, 增加了口感度, 難怪它成為了鎮店之寶。


漢堡(加蛋) NT$30



底下是店家的菜單以及漲價公告, 供大家參考。




歡迎來蓋瑞的吃喝玩轉世界粉絲團按個讚並分享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B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