蓋瑞的吃喝玩轉世界: 魚耶 | 法國吐司 | 台南早餐 | 台南早午餐 | 台南甜點 | 台南泰式料理 | 台南下午茶 | 2022年9月02日 Your SEO optimized title

2022年9月2日 星期五

魚耶 | 法國吐司 | 台南早餐 | 台南早午餐 | 台南甜點 | 台南泰式料理 | 台南下午茶 | 2022年9月02日


【餐廳資訊】
魚耶
地址: 台南市永康區中正六街9號
電話: 0900479249
營業時間: 09:00~15:00 (週日休及不定休)
FB: https://www.facebook.com/screpe0929 

※如您喜歡蓋瑞分享的文章,請於閱讀完後順手點擊文章裡出現的廣告,謝謝。 


已經好久沒有在住家附近開發好吃的早午餐店 (連鎖的請自動忽略), 所以當在IG上滑到這篇要介紹的 魚耶 時, 看了一下店址, 剛好離住家沒有很遠, 就立刻安排在週六休假的中午前來踩點。

先來個結論吧。蓋瑞完全可以為了魚耶的法國吐司每個禮拜都來光顧!雖然是小小的店家, 簡單的擺設以及平價的餐點, 但製作完全不馬虎, 可以兼顧荷包和美味。就如同店家的宏願, 希望打造一間可以讓消費者一週來吃三次都不會膩的早餐店。


起士漢堡排-法國吐司 NT$80
加價NT$35 奶油野菇嫩蛋

這樣一盤一共只要NT$115, 是不是很可以。 拜託大家有來魚耶用餐的話, 法國吐司一定要點, 完全可以當店裡的主打招牌。使用長棍法國麵包製作的法國吐司, 厚度目測最少應該有2公分, 強調浸泡24小時, 在吸滿了特製的蛋液後煎到表面焦脆焦脆, 但裡面卻很濕潤, 可以很輕易就可以地咬斷它, 嚐起來蛋香+麵香+甜味在嘴裡炸開, 應該可以列入目前吃過的法國吐司裡的前三名, 大推。哦, 對了, 淋上店家附的蜂蜜也是無敵好吃。

起士漢堡排單吃的話鹹度對蓋瑞來說偏高了一點點, 如果可以的話, 可以選擇搭配三明治或手工麵包一起吃, 自己組合成漢堡或三明治應該會很讚,, 不過單吃其實也滿不賴的。而加價$35的野菇嫩蛋還行。










厚切炸豬排-手工餐包 NT$75
這樣一份裡面有炸豬排, 有餐包 和簡單的蔬菜, 只要$75, 蓋瑞覺得很可以。炸豬排雖然沒有很大塊, 但有厚度, 炸得酥脆, 肉質有汁而不柴, 最厲害的是淋在上面的紅醬讓它的美味度提升了好幾級, 也是推薦必點。而使用日本山茶麵粉手工製作的餐包, 抹上有顆粒的花生醬也是一絕啊。








泰式酸辣涼粉加打拋豬 NT$70
加價購烤肉 NT$40

在熱辣辣的炎陽天裡, 沒有胃口的話, 強烈推薦點這一道泰式打拋豬涼粉, 酸辣甜鹹多層次的味道一次在口中炸開, 也立刻開胃了。肉食者推薦也可以另外再加點一份烤肉, 它的調味就是家庭料理中會出現的味道, 樸實卻美味。







鍋煮奶茶 NT$25
內用這樣一杯只要$25, 然後又還不賴, 茶香和奶香都在蓋瑞認為奶茶應該有的標準值之上, 推薦必點。


手標泰式奶茶 NT$45
茶味+奶味+甜味如果都能再加重一倍會更泰, 不過喝起來還行啦。


底下提供菜單供大家參考。

※如您喜歡蓋瑞分享的文章,請於閱讀完後順手點擊文章裡出現的廣告,謝謝。 







※如您喜歡蓋瑞分享的文章,請於閱讀完後順手點擊文章裡出現的廣告,謝謝。歡迎來

蓋瑞的吃喝玩轉世界粉絲團按個讚並分享文章


歡迎追蹤蓋瑞的IG: garyforfun040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B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