蓋瑞的吃喝玩轉世界: 伙記餐室 | 台南港式料理 | 台南茶餐廳 | 台南港點 | 台南香港料理 | 2022年3月18日 Your SEO optimized title

2022年3月18日 星期五

伙記餐室 | 台南港式料理 | 台南茶餐廳 | 台南港點 | 台南香港料理 | 2022年3月18日


【餐廳資訊】
伙記餐室
地址: 台南市安平區永華路二段791號2樓
電話: 06-2991435
營業時間: 10:00~20:00
FB: https://www.facebook.com/伙記餐室-108237475073558

※如您喜歡蓋瑞分享的文章,請於閱讀完後順手點擊文章裡出現的廣告,謝謝。

台南的港點店叫得出名字且好吃的屈指可數, 想要從中殺出名堂還真要有點本事。這篇要介紹的 伙記餐室 是蓋瑞最近發現的, 因為離上班地不遠就決定快速排入吃喝名單之中。

先來個結論吧。如果是住在台南市安平區或南區的人, 不想跑太遠又想吃個簡單的港式料理解解饞的話可以來伙記餐室吃。基本上就是不會太貴但還有基本的美味度, 只要避開幾道料理即可。


伙記港式啵啵鍋 NT$250
這個其實就是之前還滿有名的澳門卜卜鍋, 特色就是裡面有大量的新鮮蛤蜊, 湯頭真的沒話說, 很好喝, 但是很大的一個缺點就是選用的豬肉片有很重的豬膻味啊~~~可惜了。



冰火菠蘿油 NT$69
這個出乎意料地還滿不錯吃的, 表層的菠蘿沒有很厚, 也不會過甜, 然後夾入的奶油給得很厚很大塊, 推薦可點。



小鮮肉湯包 NT$49
如果把它當成蒸的水餃, 其實還滿不錯吃的, 可點。



XO醬拌蘿蔔糕 NT$100
如果要拿這裡的蘿蔔糕跟在其它台南的港點餐廳吃到的蘿蔔糕相比, 確實略輸一籌, 但它是還算不錯吃的, 蘿蔔糕偏軟但不爛, 如果XO醬再給多一點點會更讚。


乾炒牛河 NT$120
不囉嗦, 請跳過這一道。



鹹魚雞丁飯 NT$130
還不錯吃的炒飯, 炒得粒粒分明也不油, 可點。


流沙包 NT$39/2入
以這價格及味道來說, 完全出乎意料地還算不錯吃, 可點。


叉燒包 NT$39/2入
個人沒有在迷戀叉燒包這項港點, 可點可不點。



大佬絲襪奶茶 NT$79
大佬鴛鷘奶茶 NT$79

建議可以2~3人點一瓶來share即可, 因為還滿大一瓶的。鴛鴦的咖啡味十足, 一入口就有一股咖啡的苦味攻擊味蕾, 還不賴, 絲襪奶茶也不錯喝。



底下提供菜單供大家參考。

※如您喜歡蓋瑞分享的文章,請於閱讀完後順手點擊文章裡出現的廣告,謝謝。










※如您喜歡蓋瑞分享的文章,請於閱讀完後順手點擊文章裡出現的廣告,謝謝。


歡迎來蓋瑞的吃喝玩轉世界粉絲團按個讚並分享文章


歡迎追蹤蓋瑞的IG: garyforfun040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B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