蓋瑞的吃喝玩轉世界: 和煦 | 鹽舞許易名回歸 | 台南漢堡 | 台南早午餐 | 台南義大利麵 | 台南老宅餐廳 | 2020年8月29日 Your SEO optimized title

2020年8月29日 星期六

和煦 | 鹽舞許易名回歸 | 台南漢堡 | 台南早午餐 | 台南義大利麵 | 台南老宅餐廳 | 2020年8月29日

 


【餐廳資訊】
和煦
地址: 台南市中西區開山路127巷18號
電話: 0916423618
營業時間: 11:30~14:30 ; 17:30~21:00 (店休不定, 請關注店家FB公告)
FB: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ifulfood.syu11/

※如您喜歡蓋瑞分享的文章,請於閱讀完後順手點擊文章裡出現的廣告,謝謝。

台南專賣義大利麵店的餐廳其實也滿不少的, 在這之中, 蓋瑞於近一兩年一直很想去吃的鹽舞許竟然在還沒吃到它之前就看到結束營業的消息, 為之扼腕啊。所幸店家在休息過後換了店址也換了店名重新再次出發, 一開始推出的是早午餐的形式, 以輕食漢堡為主, 蓋瑞身為漢堡控其實也一直很想前來嚐鮮, 好不容易盼到店家新增晚餐的營業時間且也開放可預約之後, 就立刻招兵買馬。不過, 很可惜的是晩餐時段並不供應早午餐的餐點, 目前只供應義大利麵和燉飯。

煙花女總匯海鮮風味圓直麵 NT$320
酸豆, 鯷魚, 橄欖, 小卷, 白蝦, 日本生食級干貝, 蛤蠣, 油封蒜碎, 時蔬
這一道的食材超級豐富, 幾乎是底下兩道的綜合版。有剝好殼且剪去長鬚的白蝦, 生食級干貝以及乾煎小卷和蛤蜊, 滿滿的海味, 建議要吃之前先將麵條與盤底下的醬汁攪捲均勻之後再食用, 很好吃啊。另外, 菜單上有標註它是辣的, 雖然有加入辣椒拌炒, 但實際吃起來幾乎不會辣, 嗜辣者建議可以點餐時交待店家多加一點辣椒, 畢竟加了TABASCO之後, 味道和加新鮮的辣椒的辣是不太一樣的。



威尼斯鮮蝦甜小卷墨魚燉飯 NT$270
西班牙墨魚醬, 小卷, 日本生食級干貝, 油封蒜碎, 時蔬
和煦的燉飯是保有一點米心的, 如果想要吃軟一點口感的, 記得點餐時先交待店家。這一道墨魚燉飯吃起來的味道和蓋瑞以前吃過的不太一樣, 或許是使用的墨魚醬品牌有所不同, 這一道吃起來較不鹹, 且墨魚醬的海味也比較不突出, 有點可惜, 燉飯之中還吃得到切碎的菇類。而整隻乾煎的小卷吃起來非常Q彈, 吃得出來是使用很新鮮的食材; 至於生食級干貝也豪無意外地鮮甜好吃啊。





風乾萫茄櫛瓜鮮白蝦圓直麵 NT$280
蕃茄紅醬, 櫛瓜, 白蝦, 風乾蕃茄, 油封蒜碎, 時蔬
這一道的紅醬很不錯, 雖然不是那種濃稠狀的醬汁, 但是味道還滿天然的, 且味道巴附在麵條上也不是難事, 應該算是近期蓋瑞吃到的紅醬義大利麵之中排名前三喜歡的; 而剝了殼的白蝦每隻個頭都很飽滿鮮甜, 排滿了整個盤面, 都快看不到底下的麵了, 推推。



主餐加$100可以有佐餐麵包1顆以及牛肉醬薯條/莫札瑞拉起司條/雞翅 三選一, 飲品任選可折$20。底下的佐餐麵包深藏不露, 原本以為就是沒有包餡的小麥餐包, 結果一撕開差點爆漿, 裡面的奶油很可以, 大推。



鹽舞許雞翅 NT$100
這道炸雞翅應該是在鹽舞許時代就是人氣商品, 即使在改名和煦重新出發開賣義大利麵之際也依舊讓這道菜色重新問世, 所以說什麼都一定要點來吃看看。店家獨特醃漬醬料是這道雞翅的靈魂, 雖然油炸過但它不是那種脆皮的炸雞, 不過這不是重點, 反正因為獨特醃漬味在咬下第一口之後瞬間明白它為什麼會成為人氣商品了, 大推。



牛肉醬薯條 NT$100
餐桌脆薯 NT$80

這兩道其實是一樣的東西, 脆薯炸得還不錯吃, 差別只在於另一道淋上了店家自製的牛肉醬, 這應該是店家另一道餐點的獵人牛肉醬, 雖然晚餐沒吃到它也沒關係, 建議可以直接點牛肉醬薯條來嚐嚐, 它真的很不錯吃啊, 推。


復刻紅茶 NT$39
這杯就古早味紅茶的味道, 微甜, 搭套餐折$20, 可以。


以下提供菜單供大家參考。和煦的菜單會不定期做更換, 所以看到想吃的餐點請手刀快點行動。晩餐有開放預約, 但請記得先詳讀店家FB的訂位公告哦。

※如您喜歡蓋瑞分享的文章,請於閱讀完後順手點擊文章裡出現的廣告,謝謝。





















※如您喜歡蓋瑞分享的文章,請於閱讀完後順手點擊文章裡出現的廣告,謝謝。

歡迎來蓋瑞的吃喝玩轉世界粉絲團按個讚並分享文章



歡迎追蹤蓋瑞的IG: garyforfun040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B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