蓋瑞的吃喝玩轉世界: [食記 台南] 開飯川食堂 南紡店 | 美味又開胃且下飯的川菜 | 2018年8月14日 Your SEO optimized title

2018年8月14日 星期二

[食記 台南] 開飯川食堂 南紡店 | 美味又開胃且下飯的川菜 | 2018年8月14日


【餐廳資訊】
開飯川食堂 南紡店
地址:台南市東區中華東路一段366號B1
電話: 06-2372568
營業時間: 
一~五: 11:30~15:00 ; 17:30~21:30
六~日: 11:00~16:00 ; 17:00~21:30
網址: http://www.kaifun.com.tw/


對於中式餐點, 川菜應該是蓋瑞較能接受的, 畢竟鹹、香、椒、麻、辣以及不同於台式菜色的餐點, 每道餐點色、香、味俱全, 讓人完全無法抵抗。只是在台南要能吃到好吃又不油膩的川菜不容易, 當得知饗食天堂旗下的開飯川食堂也到台南插旗後, 就一直把它放在口袋名單中, 今天終於可以跟飯友來大口朵頤一翻。只能說, 今天所點的菜色幾乎無雷, 應該是目前為止在台南吃過最好吃的川菜, 至於道不道地, 因為也沒到過四川吃過, 就不用太在意, 餐點好吃就好。

底下介紹的餐點, 會將單點價格以及必點菜色特別標註, 不針對每道餐點做特別評論, 因為幾乎都在水準之上。

乾煸四季豆 NT$240 必點
不多說, 點下去就對了, 絕對不會讓您失望。

夫妻肺片 NT$350 必點
這道超級下飯, 川菜該有的鹹、香、麻、辣都俱備。另外, 底下的老油條請務必要吃它啊, 讓人超驚豔的!



翻滾吧火辣三寶 NT$420 必點
三位主角蝦仁, 花枝, 松阪肉火辣辣的干鍋菜色


流口水雞 NT$360 必點


炸銀絲捲 NT$80 必點
對, 您沒有看錯, 就是炸銀絲捲必點!
這道看似簡單, 但是要炸出麵香味但又不會吃進過多的油而產生油耗味就是厲害, 沾上煉乳以及花生粉, 一口咬下就是滿足啊!

梅汁二弄雞 NT$280 必點
炸過的雞肉表皮微脆, 裹上鹹甜酸的醬汁, 好吃!


酒釀蝦仁滑蛋 NT$300 必點


泡椒牛肉的蓮藕 NT$400 必點
牛肉片的軟嫩配上蓮藕的脆, 好吃!!

梅干鹹燒白 NT$400

黃金美人腿 NT$220 


乾燒蝦 NT$450

剁椒魚頭-半顆 NT$400
這道的魚肉吃起來有微微的中藥味, 很妙, 也是好吃


辣椒蕈菇雞湯 NT450


飲品 NT$80
照片由左至右分別是古早味鮮奶茶, 翡翠冬瓜露, 仙楂烏梅湯

烏梅湯必點!

以上菜色蓋瑞和吃友們是選擇2份6人套餐 (銀絲捲為另外單點), 每份套餐共有八菜一湯, 飲品6杯以及白飯無限續, 其實還滿划算的。

而除了6人套餐, 其實開飯川另外也有2人, 3人, 4人, 8人, 10人套餐, 各有不同的餐點組合, 可以視用餐人數選擇合適的套餐, 記得一定要跟服務人員索取套餐菜單哦, 因為不會一次都拿給顧客。

其實開飯川的單點價格拆開來看並不算便宜, 所以應該是點套餐較划算。整體用餐下來, 幾乎沒有吃到地雷餐點, 而其中大部份的菜色還滿讓人滿意的, 都很好吃, 服務生的服務也還滿OK的。

以下提供菜單供大家參考, 如果想要看更詳細完整的菜單可以到開飯川的官網查詢。

















































歡迎來蓋瑞的吃喝玩轉世界粉絲團按個讚並分享文章



歡迎追蹤蓋瑞的IG: garyforfun040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B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