蓋瑞的吃喝玩轉世界: 韓國先生-Obba店 | 台南韓式料理 | 台南韓國烤肉 | 台南韓式部隊鍋 | 台南韓式烤肉吃到飽 | 台南韓式料理吃到飽 | 2021年10月17日 Your SEO optimized title

2021年10月17日 星期日

韓國先生-Obba店 | 台南韓式料理 | 台南韓國烤肉 | 台南韓式部隊鍋 | 台南韓式烤肉吃到飽 | 台南韓式料理吃到飽 | 2021年10月17日

【餐廳資訊】
韓國先生-Obba店
地址: 台南市東區莊敬路116巷24號
電話: 06-2089318
營業時間: 11:00~14:30 ; 17:00~21:30
FB: https://www.facebook.com/mr.park.obba

※如您喜歡蓋瑞分享的文章,請於閱讀完後順手點擊文章裡出現的廣告,謝謝。


蓋瑞曾經在IG的PO文裡唉嚎著, 台南到底有哪裡可以吃到比較道地的韓國烤肉, 而且要好吃, 且肉沒有腥味的那種。終於在今天來訪的 韓國先生-Obba店 吃到還不賴的韓國烤肉, 重點是, 它是吃到飽, 只要NT$299 / 人, 且不加收一成服務費。

韓國先生-Obba店的消費方式有很多種, 不過我們直接先來看韓式烤肉吃到飽供應的選項吧。供應的品項不多, 但最基本的 豬五花 & 豬梅花肉一定有, 另外還有魚板以及德國香腸, 泡菜, 白飯, 生菜無限量供應, 且額外有再附一份蒸蛋, 用餐限時90分鐘。今天吃下來整個有夠滿足, 以$299的價位, 只能說它很好吃, 且夠韓。哦, 對了, 店家有提供冰麥茶無限暢飲, 所以建議可以不用加價$30/人, 氣泡飲料喝到飽, 多留一點胃吃肉吧。

2021/11/05 食記更新:
相隔不到3週, 蓋瑞和吃友們相約來二訪了。這次二訪一樣選擇韓式烤肉$299吃到飽, 和初訪最大的差異就是原味豬五花以及豬梅花肉竟然有用鹽調味, 尤其是豬五花, 幾乎每一塊都超爆鹹。求證初訪和蓋瑞一同前往的同學, 初訪吃到的豬五花以及豬梅花應該是沒有調味的, 就算真的有調味, 也是很微微的那種, 和二訪吃到的有極大的差異。

蓋瑞不確定實際上到底是有調味或是沒有調味才是正常的, 建議大家如果有想要前往消費的話, 可以先電詢店家確認。





最一開始會先上最基本的豬五花 & 豬梅花肉。老實說, 蓋瑞覺得只要專攻這2種肉即可, 至於另外的四種肉, 可以往下看就知道。






韓國先生-Obba店 供應的 豬五花 & 豬梅花肉 肉質雖不到很頂級, 但蓋瑞對肉的要求最基本就是要沒有腥味, 且它切的厚度也不會太薄, 適合在烤盤上烤到恰恰恰, 但肉質吃起來也不會老, 大推!





在快烤完第一輪的豬五花&豬梅花之後, 就開始進攻其它肉品, 點了蒜味豬梅花肉, 蒜味雞肉以及辣味雞腿肉。蒜味豬梅花肉其實比較像火鍋肉片淋上了蒜味醬, 烤好後吃了一片沒有很愛, 後來靈機一動, 把泡菜和豆芽泡菜加進去一起烤, 直接變成泡菜炒肉片, 美味度直接升級一百倍; 而蒜味雞肉和辣味雞腿肉的差別只在於辣味是直接擠了韓式辣醬在上頭, 單獨烤起來沒有不好吃, 但也沒有特別好吃, 一樣如法炮製, 把雞肉剪小塊一點, 再加入泡菜一起炒, 自製春川辣炒雞肉, 一樣變好吃很多。













再來, 很特別的是韓國魚板, 一般印象它是拿來煮湯或是加入辣炒年糕裡, 拿來用烤的還是第一次吃到, 烤起來也不難吃啦; 至於德國香腸, 它哪有不好吃的道理。





最後, 提供店裡其它的餐點消費菜單供大家參考, 其實這裡也有韓式部隊鍋吃到飽哦, 且也是佛心價, 只要$199/人。

※如您喜歡蓋瑞分享的文章,請於閱讀完後順手點擊文章裡出現的廣告,謝謝。










※如您喜歡蓋瑞分享的文章,請於閱讀完後順手點擊文章裡出現的廣告,謝謝。

歡迎來蓋瑞的吃喝玩轉世界粉絲團按個讚並分享文章


歡迎追蹤蓋瑞的IG: garyforfun040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B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