蓋瑞的吃喝玩轉世界: [食記 台南] 手作早餐-哈利媽媽漢堡 | 堅持30年的手作漢堡排 | 人氣排隊早餐速食店到永康區開店啦 | 2018年11月3日 Your SEO optimized title

2018年11月3日 星期六

[食記 台南] 手作早餐-哈利媽媽漢堡 | 堅持30年的手作漢堡排 | 人氣排隊早餐速食店到永康區開店啦 | 2018年11月3日



【餐廳資訊】
手作早餐-哈利媽媽漢堡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文賢街405號
電話: 06-2071413, 2054608, 0958887771
營業時間: 07:30~12:30 (週一休)
FB: https://www.facebook.com/手作早餐-274088632716927/?tn-str=k*F



是的, 您沒有看錯, 就是台南市中正路巷弄內有名的哈利速食的哈利媽媽重新到永康區開店了。原中正路的哈利速食早已由哈利媽媽的大兒子經營囉。

幾個月前就在美食社團看到哈利媽媽即將在永康區重新開張營業時就引頸期盼了許久, 終於等到11月1日開幕後的第一個假日就衝來, 因為實在是太久沒吃啦, 畢竟台南市中正路離蓋瑞的活動範圍實在太遠, 現在終於開到住家附近, 怎麼可以錯過呢, 況且現在要吃到手工製作又好吃的漢堡排真的太難找了。


新開幕的店, 其實沒有店名也沒有招牌, 但是當蓋瑞一到的時候, 才發現原來是在之前曾寫文介紹的紫米玫瑰健康食尚館(連結按此)的隔壁, 黃色的料理區非常醒目, 很容易找到。

漢堡加蛋 NT$40
看起來很簡單的漢堡, 但是藏了很多魔鬼在細節裡。漢堡包先用烤箱烤過, 上層的麵包體烤到微微的酥脆, 抹上自製的沙拉醬, 依序放上蛋, 手作漢堡排, 大量的高麗菜絲, 再淋上蕃茄醬以及最關鍵的胡椒粉, 大口咬下就是滿足, 充滿了濃濃懷舊味道的傳統漢堡, 現在的連鎖早餐店幾乎已吃不到這一味了。








三明治 NT$40
因為也很懷念三明治的味道, 所以外帶了一個三明治回家當中餐。從照片中可以看到, 三明治夾的是散蛋, 並且多了蕃茄片, 吐司烤到非常酥脆 (不過還是建議不要久放, 現吃最好吃), 一口咬下, 和漢堡相比又是不同的味道層次。蓋瑞私心較愛三明治。

對了, 如果想要吃更健康一點, 也想要吃到食材較多原味的話, 可以交待店家少醬或不要醬哦。





奶茶 NT$25
內用的杯子很可愛, 有不同的造型, 甜度可調整, 也可做冷或熱或溫, 可客製。(提暢減塑, 建議大家以杯就口飲用, 不要再去拿吸管囉)



新開張的手作早餐-哈利媽媽漢堡店內座位不多, 大約12個左右, 如果要外帶也請自備袋子哦。另外, 如果不想久候, 請務必先電話預約。而因為是開放廚房, 所以內用的缺點就是會油煙味較重, 大家就自行選擇要內用或外帶囉。

而開店時間是07:30, 比一般的早餐店還晚上很多, 大概只有朝九晚五的人才有機會在平常日吃到它。底下提供店內照片及菜單供大家參考。




















歡迎來蓋瑞的吃喝玩轉世界粉絲團按個讚並分享文章



歡迎追蹤蓋瑞的IG: garyforfun040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B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