蓋瑞的吃喝玩轉世界: [食記 台南] 今口餅早餐店-南台街美食| CP值超高的茄汁玉米蛋餅 | 2017年09月08日 Your SEO optimized title

2017年9月8日 星期五

[食記 台南] 今口餅早餐店-南台街美食| CP值超高的茄汁玉米蛋餅 | 2017年09月08日


【餐廳資訊】
今口餅早餐店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南台街54巷18弄3號
電話: 06-253 4745
營業時間: 06:00~10:30 (週日休)
FB: https://www.facebook.com/今口餅早餐店-1097427593617413/



有些食物對蓋瑞來說會不斷地想要去吃它, 或許它不是人間美味, 但, 除了吃它讓人懷念的味道以外, 也是在再次品嚐的當下, 與此食物相關的回憶會在不知不覺中湧現出來。「今口餅」絕對可以排在蓋瑞到目前最想吃的食物排行榜前十名。

南台街對讀南台的校友們可以說是一條很重要的美食街, 有些美食是讀南台的校友們一定要吃過的, 否則別跟蓋瑞說你讀過南台啊!而「今口餅」無條件是讀南台必吃的早餐!

今口餅 NT$20
看到上圖, 其實它就是玉米蛋餅, 但是它的秘密武器就是淋在上面的特製茄汁, 酸甜的味道讓人在一大早吃到這樣的蛋餅完全胃口大開, 另外, 吃辣的朋友也建議一定要加一點辣椒醬, 會更好吃。

今口餅的蛋餅皮是店家自製的麵糊水下平底煎台慢煎而成, 但是它並不是很厚的麵糊, 而是薄薄的一層, 如果要比喻的話, 很像是法式薄餅的的感覺。


這樣一份才NT$20, 真的是佛心來著的。 如果蓋瑞沒記錯的話, 在20幾年前蓋瑞讀南台時的價格是NT$17, 當時並不是用紙盒裝, 而是用紅色的塑膠湯碗裝的, 而且當時還有加上莞荽呢!

配上一杯才NT$10的奶茶, 讓人早上元氣滿滿!

目前的今口餅好像已經由第二代接手了, 附上菜單供大家參考, 這樣的價格在目前的物價以及學區來說, 真的很超值。










歡迎來蓋瑞的吃喝玩轉世界粉絲團按個讚並分享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B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