蓋瑞的吃喝玩轉世界: [食記 台南] 胖老爹美式炸雞-永康店 | 平價美味炸雞 | 皮薄多汁 | 2017年08月18日 Your SEO optimized title

2017年8月18日 星期五

[食記 台南] 胖老爹美式炸雞-永康店 | 平價美味炸雞 | 皮薄多汁 | 2017年08月18日


【餐廳資訊】
胖老爹美式炸雞-永康店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復國一路394-1號
電話: 06-203 2803
營業時間: 11:00~21:45 (週一休, 遇連續假日不休息)
FB: https://www.facebook.com/胖老爹炸雞店-永康店-1188313044614858/



說真的, 要不是前幾個禮拜興沖沖地拿了胖老爹的菜單介紹給蓋瑞說胖老爹的炸雞有多好吃又多好吃, 在這之前還真的沒聽過它。結果隔沒幾天, 蓋瑞的FB就不斷出現PTT鄉民票選全台最好吃的炸雞排行, 胖老爹竟然榮登第二名, 那就一定要找機會來吃它, 幸運地被蓋瑞找到離住家最近的店。

這次先來介紹胖老爹的菜單內容

研究了一番之後, 蓋瑞決定點4號餐, 因為一次可以吃到雞塊+雞翅+雞腿+飲料, 也才NT$115, 一次把重點一網打盡。


蓋瑞不知道其它分店炸出來的口感以及灑調味粉的份量是如何, 但是胖老爹永康店炸出來的炸雞皮薄多汁, 調味粉灑的份量真的只是畫龍點睛的恰恰好, 不會過份地多, 但是又均勻少量地分布於炸皮上, 每一口咬下幾乎都能吃到雞肉的原味, 但是又不會有雞肉的腥味, 很合蓋瑞的胃口。




建議一定要先行電話預約, 並詢問要等多久哦!









歡迎來蓋瑞的吃喝玩轉世界粉絲團按個讚並分享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B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