蓋瑞的吃喝玩轉世界: [食記 台南] 蘇爸暖食-台南晚餐宅配 | 健康美味份量多的宅配晚餐 | 晚餐宅配超方便 | 2018年1月5日 Your SEO optimized title

2018年1月5日 星期五

[食記 台南] 蘇爸暖食-台南晚餐宅配 | 健康美味份量多的宅配晚餐 | 晚餐宅配超方便 | 2018年1月5日

【訂購資訊】
蘇爸暖食-台南晚餐宅配
電話: 06-335 0993
送餐期間:
週一至週五晚餐宅配至家中或您指定的地點 (請事先詢問宅配範圍), 請提前一天電話或以Line於21:00前訂購。
FB: https://www.facebook.com/SUBA888/





自從晚餐開始偶爾訂購宅配後, 陸續發現原來有好幾家在經營著晚餐宅配這一塊大餅, 今天要來介紹另一家「蘇爸暖食-台南晚餐宅配」。底下是之前介紹的另兩家, 提供文章介紹連結供大家參考

宅夕食-台南宅配晚餐(連結按此)
開夥宅配晚餐 (連結按此)

蘇爸暖食是目前訂購過宅配晚餐裡唯一有提供2~3人份的選項, 3~4人份晚餐宅配為NT$390; 2~3人份為NT$320, 一樣都是四菜一湯哦 (價格不包括米飯或麵食, 如有需求可事先告知, 一碗NT$10), 應該只是份量上的差別。這樣的服務更適合迷你家庭組合, 而且蘇爸暖食在每道餐點提供的份量真的是很有誠意的足量, 是目前為止在平均份量上提供最多的一家晚餐宅配業者, 而且美味度不打折, 接下來就來介紹今晚的菜色吧!

紅燒梅花肉丁
雖然菜名是寫肉丁, 但是其實是肉塊啊! 這道蓋瑞媽很愛, 因為紅燒的調味較重一點點, 加上梅花肉滷的很透, 但是肉質不老, 很適合牙口不好的人食用, 而滷汁很適合拿來澆在飯上, 可以多扒好幾口飯。另外, 蓋瑞個人很愛吃它裡面的馬鈴薯, 真的很好吃, 可惜馬鈴薯只是配角, 量少了一點。


清蒸時魚
這道菜使用的魚, 蓋瑞媽說應該是"烏魚"。沒錯,  就是生產烏魚子的烏魚。蘇爸暖食使用豆豉及醬油做清蒸, 魚吃起來完全沒有腥味, 調味不會過鹹, 還不錯吃, 而且使用的魚的份量不算少, 還滿大器的。雖然蓋瑞爸說烏魚本身的價值很低, 也很便宜, 但是只要調味得宜, 還是一道端得上桌的佳肴, 而且也是要讓業者有利潤才能持續生存下去並提供良好的服務及餐點。




螞蟻上樹
這道菜應該是顧及不能吃辣的人而選擇清淡的烹調法, 還不錯吃, 而且給的份量幾乎填滿了整個保鮮盒!


油菜炒豆皮
這道的份量也是給得很夠, 蓋瑞家4個人一頓飯下來, 到最後差點吃不完它。


鳳梨苦瓜雞湯
如果您認為宅配晚餐的湯品裡的肉是大塊大塊的雞肉, 那請千萬不要過度期待, 因為蓋瑞在這段時間訂購裡所吃到的湯品雞肉, 其實肉塊都不大, 份量也不可能像我們自己開伙煮食的那樣愛吃多少肉就加多少, 別忘了業者還是要有利潤才能生存啊!
不過, 蘇爸暖食今晚的湯品提供的肉塊數量算是目前訂購的業者裡數量給得最有誠意的。 (之前有一家業者只給少少的三塊, 而且幾乎沒有肉, 整個大傻眼啊!!! 或許那天是業者的失誤, 但是一次失誤, 可能顧客就流失了。)

一頓飯吃下來, 蓋瑞家人給蘇爸暖食非常高的評價, 應該會持續回訂。一樣的, 在飽餐一頓後, 請記得要將餐盒清洗乾淨, 並記得將保鮮盒的蓋子蓋上, 裝回保溫袋裡讓外送人員於隔天取回。


歡迎追蹤蓋瑞的IG: garyforfun0409

歡迎來蓋瑞的吃喝玩轉世界粉絲團按個讚並分享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B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