蓋瑞的吃喝玩轉世界: [食記 台南] 宅夕食-台南宅配晚餐 | 健康美味的宅配晚餐 | 晚餐宅配超方便 | 2017年12月12 日 Your SEO optimized title

2017年12月12日 星期二

[食記 台南] 宅夕食-台南宅配晚餐 | 健康美味的宅配晚餐 | 晚餐宅配超方便 | 2017年12月12 日


【訂購資訊】
宅夕食-台南宅配晚餐
電話: 0981 700 686
送餐期間:
(一) 週一至週五晚餐,宅配至家中或您指定的地點。(限送餐區域內)
(二) 如遇例假日、國定假日及天候因素影響,市府宣布停班停課時,則停止送餐 (實際出餐日依每月公告為準)。
訂餐時間: 於前一天早上9:00-晚上21:30完成預訂隔 天之餐點
FB: https://www.facebook.com/0981700686food/?ref=br_rs


當蓋瑞在FB看到宅夕食的晚餐宅配時, 眼睛為之一亮, 因為蓋瑞的晚餐已經好長一段時間常常要自己解決吃外面。 因為每天會在家吃晚餐的成員人數不一定, 加上蓋瑞媽年紀已高, 煮一頓晚餐下來其實也很耗體力, 重點是常常份量不好掌握而剩了不少飯菜留做隔夜菜, 長期吃下來對兩老的身體也是很大的負擔 (蓋瑞是不吃隔夜菜的), 所以後來就勸退蓋瑞媽不用每天煮食。但是每天外食其實吃久了連蓋瑞也常常不知道要吃什麼, 所以一發現宅夕食, 立馬就下單來試吃看看。

底下有另外2家晚餐宅配業者的文章介結連結供大家參考:
開夥宅配晚餐 (連結按此)
蘇爸暖食-台南晚餐宅配 (連結按此)



宅夕食的份量固定為四菜一湯, 份量大概足夠給3~4個大人食用, 價格為NT$390 (不含白飯喔) 。但是以蓋瑞家人的用餐習慣, 這樣的份量其實足夠給4~5個大人食用都足夠, 非常適合家庭成員人口簡單, 或是雙薪加庭訂購食用。

宅夕食的外送很貼心的使用它們的保鮮盒盛裝食材, 湯則是使用一個保溫罐盛裝, 並且全部裝在一個保溫袋裡配送。
蓋瑞今天訂購的晚餐其實在下午五點就已送達, 但是家人為了等我到家後再一起食用, 所以暫時都沒有打開保溫袋, 直到6點多開飯, 菜都還是溫熱的哦, 幾乎不用再另外加熱。就算要加熱, 因為是使用可微波的保鮮盒, 直接用微波加熱即可, 非常貼心也很方便, 在這方面也要給宅夕食一個大大的讚!

今天訂購的菜色如下:
養氣四神湯


宅夕食湯的份量給的很大方, 今天的四神湯的料也給的很足, 湯喝起來有淡淡的中藥味及酒味, 豬肚吃起來完全沒有腥味, 也很好咀嚼, 不會咬不爛; 另外蓮子及薏仁也是必備的, 重點是喝起來不會過鹹。

蔥油鱸魚

這道菜, 原本蓋瑞還很怕它會過鹹, 結果調味完全剛好, 超加分的, 而鱸魚雖然不算太大隻, 但是吃起來很新鮮, 完全沒有魚腥味, 大中!

蕃茄炒蛋
這道也沒什麼好挑剔的。

嚴選時蔬:
今天是燙小白菜, 沒有湯湯水水的蔬菜很中蓋瑞的胃口, 調味也很清淡。

蟹味佐雙絲


這道有蟹肉棒以及雞肉絲, 以及洋蔥絲及生菜, 另外還附了沾醬。這道因為蓋瑞弟豪氣的就把醬汁全下, 造成食材迅速吸收了醬汁, 蓋瑞吃起來就覺得有點過鹹, 但是其他三人確吃的津津有味。蓋瑞私心建議醬汁千萬不要全下, 或是用沾的即可。 當然, 如果您是吃重口味的, 那就把醬汁全部梭哈吧!



今天這頓晚餐吃下來, 家人評價頗高, 以後大概只要有4人在家吃晚餐的日子, 應該都會訂購宅夕食外送了吧!!

目前宅夕食的外送範圍如下:
東區全區、中西區全區、北區全區、永康大部分份區域、安平大部份區域、安南大部分區域、南區大部分區域、仁德大部分區域、歸仁大部分區域

初次訂購建議以電話直接下單, 並詢問是否有外送到您的地區。另外也可使用Line或利用宅夕食的訂購網站下單, 相關資訊就請上宅夕食的FB官網查詢囉!付款方式可以選擇貨到付款, 另外也可選擇超商繳費哦!

對了, 最重要的, 記得在食用後, 把盛裝的器皿洗滌後, 宅夕食的外送人員會於隔天來取回。


歡迎追蹤蓋瑞的IG: garyforfun040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B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