蓋瑞的吃喝玩轉世界: [食記 台南] 有吉可樂 爆漿的起司可樂餅 2016年7月23日 Your SEO optimized title

2016年7月23日 星期六

[食記 台南] 有吉可樂 爆漿的起司可樂餅 2016年7月23日




【餐廳資訊】
有吉可樂-魚尾巴胖卡店面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中山南路134號
電話: 06-302 0768
營業時間: 平日14:00~00:00; 假日12:00~00:00 (公休日不定, 請關注店家FB)        
FB: https://www.facebook.com/FishtailHome/?ref=br_rs


最近常常看到有吉可樂的胖卡營業資訊, 但是因為地點不定, 所以都默默的將它放到口袋名單裡, 直到一兩個禮拜前突然看到有吉可樂開了店面的消息, 而且還是在永康區, 那當然要立馬來嚐鮮囉。

起司可樂餅 NT$45
來到有吉可樂, 不點一個可樂餅來吃吃, 是會對不起自己的, 畢竟它的店名就是取用日文可樂餅而來。


一端上桌, 立馬就用筷子將它撥開, 起司立馬就緩慢流出, 光看這畫面, 口水都吞了好幾口。




有吉可樂另一個較特殊的就是點可樂餅會另外附上和風洋蔥醋。冰陣過的洋蔥不會有太強烈的嗆味, 而淋在上面沙拉醬要特別介紹一下, 除了是店家自製以外, 還特別加入了切碎的酸黃瓜調味, 很特別的搭配, 讓這配角洋蔥有了自己的舞台。



唐揚炸雞咖哩飯 NT$110
如果想要吃飽, 有吉可樂也提供咖哩飯, 且可選擇要搭配唐揚炸雞或是厚切豬排, 因為蓋瑞是唐揚炸雞控, 所以就選了這道, 整體表現還算中規中矩, 如果能隨餐附贈一小杯飲料/冰水/湯品的話, 會更完美一點。


唐揚炸雞足足有5塊, 份量算是很有誠意。而有吉可樂的炸雞是屬於麵衣較薄, 但不是酥脆的那種, 我想店家要強調的是雞肉吃起來充滿肉汁的口感吧。



或許是要追求炸雞吃起來保有肉汁, 不會過柴, 店家在炸製的過程都會使用計時器, 精準計算炸物在油鍋的時間, 不過太過追求肉汁, 就怕一個萬一, 肉就會有烹調不熟的危險。



有吉可樂的店面選在靠近永康區中華路與中山南路的十字路口, 這裡停車不易, 建議要前往的老饕騎車前往較佳。店裡有吧枱座位, 雖是開放空間, 但因為有開冷氣, 所以也不會太過悶熱。

底下提供店面大略照片及菜單供各位參考。













歡迎來蓋瑞的吃喝玩轉世界粉絲團按個讚並分享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B粉絲團